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惠来县第二中学(初中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惠来县第二中学(初中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惠来县第二中学(初中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已由惠来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惠发改投〔202034号核准招标, 所需资金除上级补助外,不足部分由学校自筹投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ink6'>2.1 ink15'>、项目概况:建设学生宿舍楼二幢各六层,建筑面积5054.66平方米。本项目招标控制价:14058593.92元。建设地点为:惠来县第二中学(初中校区)内。施工工期为365日历天。

>ink6'>2.2ink15'>、招标范围:惠来县第二中学(初中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明的全部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及相关资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施工企业。

>3.2 、本项目至少需配备以下人员各一名: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和评标方法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2、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 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于20201126日至1130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至4: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