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信宜市城西至北界镇供水管网建设工程招标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信宜市城西至北界镇供水管网建设工程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信宜市城西至北界镇供水管网建设工程已由信宜市发展和改革局信发改投【2020100文批准立项建设。

>2. 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工程概况:拟建信宜市区城西至北界段市政供水管网工程,本项目是城西环岛至西江中学段为DN400mm的管网,长约10.0km,沿线服务人口达6.6万、沿线流量达1.32m3/d;东镇十腰村谭旺自然村附近建设给水加压泵站一座,按1.5万m3/d规模规划。本项目具体内容按施工图纸为准。

>2.2 招标范围:具体金额按财政最终审定的费用为准,建安费估算投资约2796.86 万元,本标段划分定为 1 个施工合同,计划施工工期24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广东省外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且投标人拟派人员必须已经在该平台录入。

>3.2拟委任的 >3.3.拟委任的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类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登记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4. 公告发布及投标登记时间

>4.1公告发布时间:202011 26 日至2020 11 30 日;

>4.2投标登记时间:202011 26  日至2020 11 30 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如参加投标登记的申请人数量不足3人,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布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投标登记时间。

>5. 投标登记需提供的资料

>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单位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的拟投入本项目的 >6. 投标注意事项

>6.1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 ”。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2 对于本项目的招标和招标文件存在任何违规或不公平内容,投标人可以在招标文件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异议。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 1217日9 00分。

>7.2投标文件递交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