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门禁系统升级改造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闽联审龙招【2020】084号

龙岩烟草工业 将本次公告的龙岩烟草工业 门禁系统升级改造采购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承包人,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招标项目    注:
4、投标人应按本招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无行贿行为承诺书
5、此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以上材料若要求为复印件或者扫描件,则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方为有效。
本项目开标、评标结束后,招标人有权对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提供的投标申请文件中所有复印件部分所对应的原件进行核对;若经核对复印件与原件不符或无法完整提供相关原件核对的投标人将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并且招标人有权不予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三、购取招标资料办法:
①愿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单位,采取以下方式报名并购取招标资料:
可于 2020 11 30 日至投标截止前(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到 [
②若投标人无法到现场报名的,可将报名费汇入以下帐户后将汇款回单、报名项目名称等信息
五、投标方式: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份密封送达或寄达(必须同时提供一份与纸质投标文件内容一致的电子文档标书文件(光盘或优盘))
六、投标截止日期:2020年12月22日上午9:00时。
七、本项目开标时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