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发电有限公司磨煤机改进型磨碗衬板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母线  粉煤灰  贵州  风电  高频电源  山东  潍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山东日照发电有限公司磨煤机改进型磨碗衬板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山东日照发电有限公司磨煤机改进型磨碗衬板招标公告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1.1项目概况:华能日照电厂总装机容量206MW,其中一
  

山东日照发电有限公司磨煤机改进型磨碗衬板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日照电厂总装机容量206MW,其中一期2*350MW、二期2*680MW,共4台机组。本次招标采购4套改进型磨碗衬板,适用于磨煤机型号HP1003/DYN。

 

1.2招标范围: 4套改进型磨碗衬板。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基本资格:

3.1.1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

3.1.3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3.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5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1.6未有国家、行业、集团公司、山东公司、华能日照电厂的不良记录。

3.1.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3.1.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9 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3.1.10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3.2申请人资格条件:

3.2.1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万元,并具备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要求能够开具17%增值税发票。

3.2.2提供火电厂HP1003/DYN型磨煤机磨碗衬板供货业绩,不少于3家。

3.2.3提供的磨碗衬板数量、尺寸、材质、质保期等符合技术规范书要求。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网站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申请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尚未注册成为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4.2 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年02月23日8:30起至2017年02月28日17:00止,登陆上传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网上报名结束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有意向的申请人以上要求的报名资料原件进行核查,核查原件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最终确定参与投标的申请人,审核合格后,申请人可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3 获得招标文件方式:

4.3.1获得招标文件时,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资格预审、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3.2招标文件费:0元。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