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风电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贵州  电厂  宝庆  废水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批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7-04-29     浏览:216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批)招标人为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或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

 1.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人为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或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各项目名称及招标范围见附表1。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并具备承担的能力。
(2)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要求,请申请人提供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部分人民检察-院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申请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并附申请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视为原件)。
工程类项目提供人民检察-院针对申请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出具的有效的行
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的出具日期应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日之后,且查询期限不少于三年。未提供合法有效查询结果的,其申请文件做否决处理。
2.业绩要求:
详见专用资格条件要求。
3.信誉要求:
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存在非正常投标或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被国家电网公司列入黑名单或取消中标资格1年及以上,且在处罚期限内的。
(2)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存在非正常投标或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被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通报,且在处罚期限内的。
(3)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4.安全质量要求:
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发生一般事故。
(2)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一年内发生较大事故。
(3)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二年内发生重大事故。
(4)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三年内发生特大事故。
(5)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工程区域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6)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一年内工程区域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人员要求:
申请人拟任的项目经理、分管安全的副经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六个月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一般事故。
(2)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一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较大事故。
(3)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两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重大事故。
(4)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两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发生特大事故。
(5)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六个月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工程区域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6)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一年内担任同类职务的项目工程区域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3.2 专用资格要求
专用资格要求是对通用资格要求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格要求为准。专用资格要求见附表1。
3.3 其他说明:
认可有效期内的《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供应商资质业绩核实证明函件》(含附件),函件中未包含的信息仍需提供至投标文件。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