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铅电解除铜工序含重金属烟气深度治理项目高效除尘器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铅电解除铜工序含重金属烟气深度治理项目高效除尘器设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
  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铅电解除铜工序含重金属烟气深度治理项目高效除尘器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铅电解除铜工序含重金属烟气深度治理项目高效除尘器设备,项目业主为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招标人为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招标项目名称 
  2.1 招标项目名称: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铅电解除铜工序含重金属烟气深度治理项目高效除尘器设备。
3.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3.1 招标内容:铅电解除铜工序含重金属烟气深度治理项目高效除尘器设备供货、安装、调试
3.2 招标数量:1台套。
3.3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4承包方式:从设备制作到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等全过程按投标总价包干的总承包方式。
4. 投标人资质要求
4.1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4.2 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16年度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缴纳税收凭据和缴纳社会保险的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费清单(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4.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4 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5 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4.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2日至2017年11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17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并购买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