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凉山州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550kV SF6气体绝缘封闭开关设备(GIS)及其附属设备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凉山州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550kV SF6气体绝缘封闭开关设备(GIS)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由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
  

凉山州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550kV SF6气体绝缘封闭开关设备(GIS)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由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建设,现对两河口水电站550kV SF6气体绝缘封闭开关设备(GIS) (以下简称“550kVGIS”)(含出线场500kV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及技术服务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

一、工程概况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中游河段,为雅砻江中游(两河口至卡拉河段)一库七级开发的第一级,是雅砻江中下游的“龙头”水库电站,具有多年调节能力。电站站址位于雅砻江干流与支流鲜水河的汇合口下游约2km河段,下距雅江县城约25km。两河口水电站引水发电系统为大型地下洞室群结构,厂内安装6台单机额定容量为500MW的水轮发电机组。

电站按“无人值班”的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

二、招标设备

本标的具体招标范围为:两河口水电站全套(含12个断路器间隔)550kV SF6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及其附属设备、500kV出线场的6台55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6台444kV氧化锌避雷器及在线检测装置、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

三、工程地点

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

四、资金来源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自筹资金。本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货币为人民币。

六、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

投标人的合格资格条件(下述条件应同时具备):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GIS设备生产制造商。

(2)投标人应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技术能力和生产能力:

  1. 设计和制造过 550kV电压等级及以上、断路器额定开断电流不小于63kA的GIS,且累计不少于60个断路器间隔(应为投标人的业绩,不包括母公司的业绩)。
  2. 上述规格(额定电压等级不低于550kV、额定开断电流不小63kA)GIS设备应具有3个及以上水电站业绩,且已安全运行2年以上(应为投标人的业绩,不包括母公司的业绩)。
  3. 投标人具有额定电流4000A、额定开断电流63kA、额定电压550kV GIS的型式试验报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 获取时间:2017年12月29日15:00----2018年1月8日17: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二)获取招标文件流程

1.注册

潜在投标人登陆网站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本项目每套招标文件(含图纸、电子文档)收取成本费人民币大写贰仟元整(¥2000.00元)。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投标人自行在平台上下载对应项目的“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购买标书业务回单”,招标人不再提供其它凭证。

3.招标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