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张家口蔚县孟家堡村10MW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张家口蔚县孟家堡村10MW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LJL-2018-01-BWZBFWZB-02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
  张家口蔚县孟家堡村10MW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LJL-2018-01-BWZBFWZB-02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博望(张北)新能源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张家口蔚县孟家堡村10MW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博望(张北)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博望(张北)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工程位于张家口蔚县孟家堡村,根据当地多年统计资料,该地区的平均年日照时数3030.6h,日平均日照小时数为8.30h,太阳能资源丰富程度属Ⅱ类区,即“资源很丰富”,且年际太阳辐射变化趋势稳定,能保证有一定开发潜力,具备规模化发展太阳能光伏发电的资源条件,本期装机容量为10MWp,38060块光伏组件。本项目暂定以2回10KV线路接入,各串联5个发电单元,同塔双回专线接入西细庄35kV变电站中两个不同的并网点,在西细庄35kV变电站站内预留场地扩建10kV间隔。
主要工作内容: 本工程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0MW光伏场区光伏组件及与之配套的汇流箱、逆变器、箱变、光伏支架、集电线路等设备,以及相关附属设备的运行、检修服务,场区清理等。
计划服务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须具备办理工程所在地施工许可证的能力,并在人员、机械、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竣工验收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1投标人及其投标项目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具备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及有效的资质等级证书
3.2投标人及其投标项目须满足相应招标施工项目的专用资质要求: 具有不低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承装类、四级承修类)所许可的相应资质。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1月04日起至2018年01月08日,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