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江门市碧源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文昌沙水质净化厂进水仪表及进水流量计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江门市碧源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文昌沙水质净化厂进水仪表及进水流量计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JM2018-B001开标时
  江门市碧源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文昌沙水质净化厂进水仪表及进水流量计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M2018-B001 
开标时间:2018-01-2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江门市碧源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现欢迎有相应供货、服务能力的企业,就下列全新产品和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  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和完工期:
1、招标项目名称:江门市碧源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文昌沙水质净化厂进水仪表及进水流量计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招标编号:JM2018-B001)。
2、用途:业务开展。
3、数量:一批。
4、简要技术要求:进水仪表及进水流量计设备采购及安装。本项目的最高限价为人民币69.2万元,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作无效投标处理。
本次招标采购内容中的核心产品为COD在线水质分析仪、氨氮在线水质分析仪,同一品牌的核心产品可有多家投标人参与竞争,但只作为一个投标人计算。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投报进口产品,投标人如投报进口产品的,本项目优先采购向我国企业转让技术、与我国企业签订消化吸收再创新方案的供应商的进口产品。(本招标文件中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完工期:合同签订生效后70个日历日内完成交货及安装调试,安装调试完毕后进行为期30个日历日的试运行。
二、 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具有良好的信誉;
3、投标人投报的设备(COD在线水质分析仪、氨氮在线水质分析仪)应当具有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或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并具有国家环境保护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产品适用性检测合格报告和国家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公示:
1、招标文件公示期: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9日五个工作日(请点击下载或预览)。
四、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9日,每天8:30时-12:00时,14:30时-17:30时,(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