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购置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购置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购置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购置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购置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1.2招标编号:000220000
1.3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
1.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招标方式:专项招标
1.6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10标的清单

序号

标的名称

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概算金额

备注

1

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详见附件1: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技术规范书

千米

3.366

240.4万元

电缆报价必须包含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附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内从事经营(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

2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税务登记证[含国税、地税及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社保缴纳证明等证明材料)。

3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提供近一年的审计报告报表及银行资信证书[信用评价证书3A或重合同守信用证书]等证明材料)。

4

具有近三年的供货业绩和良好的运行证明(提供所投标的物供货合同、运行证明等证明材料)。

5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生产场所、生产设备、技术能力、售后服务和员工队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所提供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必须包含所投标的物(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

具有对外购材料、配套元件、外委加工及进口散装部件进行验收所必需的检测设备或设备材料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8

具有近5年内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实验室(权威机构)出具的对应所投标的物的型式试验报告或含有型式试验内容的检验报告、检测报告、鉴定报告、认证证书等证明材料(提供完整的相关报告或认证证书等证明材料)。

9

原则上只接受制造商投标,制造商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参加的,可授权针对本次招标标的物唯一代理/经销商参与投标;由代理/经销商参与的,代理/经销商应提供本次招标标的物的有效代理/经销证明,且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制造商的相关材料。对于同一制造商相同规格型号产品有两家及以上代理/经销商同时参与投标的,按以下顺序确定唯一代理/经销商参加:①以代理/经销级别最高者参加;②代理/经销级别相同的,以投标时间最早的参加。

10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如被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在投标开始日期前,必须已通过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方可投标,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网省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11

为防止投标人间出现围标、串标、关联交易等行为,对于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出,涉及的投标人全部作否决投标或取消中标资格处理:①存在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投标的;②存在控股与被控股、管理与被管理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投标的;③存在同一控股单位的直属下属兄弟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投标的;④存在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同时在其他投标单位任职的。

1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3.1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3.1.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1月19日09时00分00秒至2018年01月24日17时00分00秒进行标书购买(过期无法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email prote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