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起重  岸电  风电  高频电源  汽轮机  贵州  宝庆  电厂  废水 

广东粤电中山热电厂有限公司基建综合楼及厂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30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粤电中山热电厂有限公司基建综合楼及厂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0921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
  广东粤电中山热电厂有限公司基建综合楼及厂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0921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广东粤电中山热电厂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广东粤电中山热电厂有限公司基建综合楼及厂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0921
日 期:2018年5月28日
1、 就上述项目工程进行 公开招标 ,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厂址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三角镇高平工业区建设,本工程为建设3×400MW级(F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M4400000707000921

基建综合楼及厂区物业管理服务

本项目为基建综合楼及厂区物业管理服务,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商务条件》和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中国境内的合法机构,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招标中同时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投标人经营范围许可中需含餐饮管理。
(3)投标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
(4)投标人须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该告知函必须表明投标人到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5)投标人近3年内,未曾与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隶属关系;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不允许分包。
3.2业绩要求
(1)投标人至少具有3个物业综合管理及员工餐厅管理的实施业绩(单项合同金额在300万元及以上)。
(2)上述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或业主出具的运行证明或验收合格证明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且业绩证明资料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合同范围等业绩要求的信息。
4、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4.1招标公告发布及获取投标报名申请文件时间:2018年5月29日至2018年6月4日。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