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风电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贵州  高频电源  电厂  宝庆  废水 

中低压阀门及疏水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8     浏览:2    
核心提示:中低压阀门及疏水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采购货物计划使用 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二、项
  

中低压阀门及疏水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采购货物计划使用 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 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2 地震烈度

根据《Uniform Building Code》(USA) 1997,拟建场地所在的位置的地震分区属于Zone2A区,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为0.15g。

1.3 气象条件

厂址区域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内气温变化较小,在23℃~35℃之间,一般可分为雨季和旱季,10月份至翌年3月份为雨季,降水量较大;4月份至9月份为旱季,降水量相对较小。

  本工程气象参数如下:

最高环境温度     35.5℃

最低环境温度     23℃

年平均温度       26.7℃

设计环境温度     33℃

最小相对湿度     50%

最大相对湿度     93%

设计相对湿度     85%

大气压力        1011mbar

设计最大风速     36m/s

主导风向      东北风及西南风

1.4 厂用电系统电压

中压:中压系统标称电压为6.6kV三相、50Hz,额定功率250kW以上电动机的额定电压为6.6kV。

低压:低压交流电压系统(包括保安电源)为415/240V、三相四线、50Hz,额定功率250kW及以下电动机的额定电压为415V;交流控制电压为单相240V。

直流控制电压为220V,来自直流蓄电池系统,电压变化范围192V到242V。

应急直流油泵的电机额定电压为220V直流,与直流蓄电池系统相连,电压变化范围从192V到242V。

1.5 标准和规范

本技术协议中提出了最低限度的技术要求,并未规定所有的技术要求和适用的标准,卖方提供一套满足本文件和所列标准要求的高质量产品及其相应服务。满足马来西亚国家有关安全、环保等强制性标准的要求。本工程不接受中国国家标准“GB”。

设计和制造标准(规程、规范、规定、导则、命令、令等)必须执行所引用标准的最新有效版本,同时出现两个及以上有效版本时,执行较高的标准。如在设计制造工期范围内出现标准更新,原则执行原版本,但对影响安全、经济运行的条款执行新标准。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的设备为中低压系统阀门及疏水阀、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并提供质量保证服务。

该系统设备的供货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下列设备的设计、设计联络、制造、工厂试验、出厂验收、包装、发运(从制造厂到中国上海港或天津港指定地点的运输)和保险、电站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配合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等。

3、采购数量:中低压系统阀门512套、疏水阀20套。

4、交货时间:2018年10月20日(暂定)。

5、交货地点:

6、质量要求:所有阀门不接受国标标准,生产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技术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1.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1.4投标货物的性能和质量由投标人对招标人进行保证。

1.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6 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至少具有5个同类型设备直接或间接国外业绩证明。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07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