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风电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贵州  高频电源  电厂  宝庆  废水 

湖南省怀化洪江水电厂1、5、6#机组振动摆度在线监测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8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省怀化洪江水电厂1、5、6#机组振动摆度在线监测系统改造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
  

湖南省怀化洪江水电厂1、5、6#机组振动摆度在线监测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洪江电厂位于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境内,是沅水干流梯级开发的一期项目。工程以发电 为主,兼有航运、灌溉、供水等综合利用效益。电厂安装有6台单机45丽的灯泡贯流式水 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70丽,保证出力33.4丽,年设计发电量为10.17亿kWh;梯级电 站联合运行时保证出力为56.7丽,年设计发电量为11.14亿kWh。

电厂1号-6号机组目前在装的振动摆度在线监测系统现地数采箱因投运时间较长,存 在元件老化、备品难购买、插件板易故障、系统经常“死机”故障率逐年升高等问题,无 法满足电厂安全稳定运行需求。为了更好的监测机组运行振动摆度数据,实时掌握设备的运 行状况和劣化趋势,电厂在2017年对2号、3号、4号机组振动摆度在线监测系统数采箱进 行了换型改造,改造后新数采箱运行状况良好。2018年,电厂计划对1号、5号、6号机组 振动摆度在线监测系统现地数采箱进行换型改造,同时对6台机组的振动摆度在线监测上位 机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2.2招标范围

本此招标采购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设备: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备注

振动摆度数采箱及振动传感器

1

数采箱

3台

 

2

端子接线板、电缆等辅件

3台套

含所需更换的电缆。

3

采集软件

3套

 

4

显示屏

3台

 

5

水平振动传感器

18个

包含安装底座、绝缘垫及相关附 件。(受油器水平振动传感器底座 必须采用绝缘底座)

6

垂直振动传感器

12个

包含安装底座、绝缘垫及相关附 件。(受油器垂直振动传感器底座 必须采用绝缘底座)

上位机系统(硬件)


 


 

1

数据服务器

1台

采用HP、IBM、DELL、联想等国 际知名优质品牌产品。包括硬件、 软件、网络连接设备。

2

Web服务器

1台

采用HP、IBM、DELL、联想等国 际知名优质品牌产品。包括硬件、 软件、网络连接设备。

3

横向隔离装置

1台

电网认证品牌产品。

4

硬件防火墙

1台

采用华为同等及以上品质国际知 名品牌产品。

 

上位机系统(软件)

1

实时及历史数据库软件

1套

 

2

实时在线监测及智能分析软件

1套

 

3

状态报告生成软件

1套

 

技术服务

1

安装调试费

1项

 

2

1-6号机组振动摆度数据源接入公司 生产智能决策系统数据平台费

1项

 

3

2号、3号、4号机组数采箱接入上位 机系统通讯接口费

1项

 

4

振动摆度监测系统与电厂计算机监控 系统上位机通讯接入服务费

1项

计算机监控系统上位机为中水科 技 H9000V4.0。

备品备件

1

水平振动传感器

2个

包含安装底座、绝缘垫及相关附 件。

2

垂直振动传感器

2个

包含安装底座、绝缘垫及相关附 件。

3

摆度传感器

2个

包含安装支架、绝缘垫及相关附 件。

4

键相传感器

2个

包含安装支架、绝缘垫及相关附 件。

5

数采箱

1台

包含机箱及所有内装功能插件

6

卖方建议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不 计入总价中

1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要 求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及以上)。

3.2资质条件

3.2.1技术资质:具备独立研发装备大型水轮发电机组状态在线监测系统能力。生产或 选用的产品认证证明(证书)必须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电 力系统辅助设备产品认证资格和业绩的电力行业专业认证机构颁发的证明(证书),须具有

3C认证等。

3.2.2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投标人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 家强制认证标准。

3.2.3投标人应通过IS090⑻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 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等。

3.3供货业绩:投标人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文件(所 生产的水轮发电机组状态在线监测系统成套设备在国内单机40MW及以上水电站有3个及 以上的运行业绩,并安全稳定运行一年及以上,并提供证明资料)。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i个会计年度(2015-2017)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 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 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3.6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 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 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标书注明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的资质。

3.7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 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 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质量保证和控制: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

制造质量;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家强 制认证标准。

3.9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 果证明文件。

3.9.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 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管理、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个标段的投标;

(2)      国产设备的代理商;

(3)      进口设备、材料国外制造商在国内有销售、办事代表机构能直接销售,代理商投标的。

(4)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如为代理商投标,出现多家授权代理商同时 参加投标的;

(5)      被责令停业的;

(6)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6月28日至2018年7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 退还。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