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山东华新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矿建工程劳务分包单位备选库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2021-10-18 0
核心提示:  1.  招标条件本批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山东华新建筑工程集团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

 

 1.  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山东华新建筑工程集团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山东华新建筑工程集团 矿建工程劳务分包单位备选库入围项目

2.2  项目编号: SNZB-XKHX-D20212-0400

2.3  招标范围及要求:

矿建工程施工劳务,含小型工器具和零星辅材。估算工作量年度9000万元,最终以实际实施工作量为准。

招标人承接的各类矿建工程施工中的劳务部分,含小型工器具和零星辅材。矿建工程地点包括新汶矿区(老区)、省内新区)、内蒙区域、新疆区域、陕西区域等。为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施工成本,招标人建立矿建工程劳务分包施工单位备选库,由招标人在备选库中选择劳务分包施工单位进行相应矿建工程施工,拟通过招标方式确定劳务分包施工单位备选库。

本次招标共设1个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部分。

招标人与入围单位签订入围协议,明确入围年限、服务方案、服务标准及取费标准,遇有相应项目时,根据对应项目类别、特点,结合入围单位的报价、业绩及服务方案等,自入围单位中确定成交单位,签订合同。

2.4.1入围供应商8家。入围供应商按有效投标人数*80%,向上取整数作为拟中标人,最多不超过以上规定家数。

2.4.2本次招标为年度框架协议招标,有效期1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生效。

2.4.3招标人不对入围单位进行工作量承诺。入围期间如遇国家及招标人相关政策调整或存在冲突,投标人须无条件同意入围协议相应终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劳务企业(不分类别等级)资质且具有同类工程施工经验或矿山工程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及年检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完成本项目的安全生产能力;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点击“纵横招标”进入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站(snzb.minegoods.com,以下简称“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注册”完善会员注册信息,待平台审核后完成注册。如账号无法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登录-点击右上角“工作台”-“客户管理”-“我的申请”完善信息、查看审核结果。

4.3报名及文件获取

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右上角“工具下载”-下载、安装、登录“投标管家”-查找、选定要报名的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完善信息-“提交”,点击“我的项目”-“我参与的项目”-“进入项目”-“虚拟账号信息”-“设置开票信息”生成标书费虚拟账户、保证金虚拟账户,投标人线下通过网银,向标书费虚拟账户缴纳标书费完成报名,完成报名后方可登录投标管家点击“招标文件”-“下载”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4 CA 数字证书办理

CA 数字证书必须在上传投标文件前办理,投标人使用 CA 数字证书签章加密后,方能上传投标文件。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扫描网页右下角二维码-下载、安装、注册、登录干将APP -绑定 EC-维护信息-证书缴费-申请干将CA数字证书(企业证书、个人证书)-上传签章,审核成功后,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投标供应商”-点击“绑定 CA”完成绑定CA。

4.5电子招投标平台会员注册、干将 APP、CA 数字证书办理等流程详见电子招投标平台“服务中心”、“CA 办理”栏目。人工智能客服详见平台首页右侧,技术支持联系方式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nj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