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招标公告  电厂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秦山核电有限公司方家山山顶平台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6     浏览:0    
秦山核电 方家山山顶平台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秦山核电 方家山山顶平台施工项目 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秦山核电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 CNSC-20QS1Q010033

2.2项目 2.3项目概况:根据公司规划,需在方家山62米平台上建设景观平台,供秦山核电厂区主要的对外公众沟通和接待参观使用,同时也作为秦山核电职工的新增活动区。本工程主要包括平台的新建景观布置,供员工休闲活动的上山步道、及相关的绿化配套。

2.4招标范围:方家山山顶平台施工项目以该项目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永久性工程为基本内容,即包括施工图纸的全部建筑工程及其他配套工程等。包括土建、安装。详见招标文件附件(《工程量清单及说明》、《技术规格书及施工图等附件》、《合同》、《投标报价说明》)

2.5建设地点/项目

2.7质量要求或标准: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商务能力。

(4)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其他要求:项目经理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建筑工程专业)

(6)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处于正常经营的状态;投标人未处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 供应商黑名单之中。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9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nc.com.cn)在线注册。

4.3发售时间:202011617 00 2020 122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