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招标公告  电厂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关于晋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6     浏览:0    
 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
 
建设规模:本工程设计处理垃圾量为800t/d,年处理垃圾量为29.2×104t,建设2台400t/d的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1台额定出力15MW的凝汽式汽轮机(空冷);1台额定出力为15MW的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机械旋转喷雾脱酸+干法消石灰喷射+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的组合烟气净化工艺。
 
本工程建设地点:工程厂址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巴公镇靳庄村,南距晋城市主城区约20 km,北距高平市主城区约18 km,西距大阳镇2.86 km,距阳城县主城区直线距离约40 km,东距巴公镇5.7 km,距陵川县直线主城区约40 km。
 
2.2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EPC总承包
 
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方式。工程总承包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工作(包括详细勘查、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竣工图)、部分设备及材料的采购供货、土建工程施工、安装工程施工、调试工作、单项验收,及配合发包人进行的竣工验收及整厂性能测试验收,直至整个电站系统能够达标正常运行;
 
详见招标文件附件1-《晋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工作范围划分表》。(含《设备清册附件1-1-锅炉岛供货设备清单》、《设备清册附件1-2-汽轮发电机组供货设备清单》、《设备清册附件1-3-直接空冷系统供货供货设备清单》、《设备清册附件1-4-烟气净化系统供货设备清单》、《设备清册附件1-5-主要辅机设备、材料供货范围清单》)。
 
2.4计划总工期:中标后16个月(含冬季施工)完成全厂“72+24”小时试运行,试运行后由项目业主接收。
 
备注:招标人鼓励投标人在提前筹备,合理组织的基础上,在满足项目质量安全要求的情况下,合理减少项目工期。
 
2.5质量标准:
 
2.5.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设计规范要求,保证审查合格
 
2.5.2工程施工质量标准:
 
检验批及以上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依据《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规程》(DL/T 5210)须达到100%,并满足以下要求:
 
2.5.2.1 依据《火电工程质量评价标准》(DL/T 5764-2018)的规定进行对整体工程质量进行评价,总得分达到90分及以上(优良工程)。
 
    2.5.2.2 工程达标投产初验和复验按《火电工程达标投产验收规程》(最新版)一次性通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投标文件中应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新能源)专业设计资质、或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投标文件中应提供有效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至少完成2个规模在800t/d(含)以上的炉排式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的设计业绩,且至少具有1个规模在500t/d(含)以上的炉排式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总承包业绩(可为在建业绩)。(投标文件中设计业绩应提供证明业绩的合同复印件、72+24小时试运行验收合格文件;工程总承包业绩应提供合同复印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其中证明业绩的合同须附合同关键页,如签章页、规模页等)
 
3.4 主要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应为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员工,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专业);(投标文件中应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近六个月社保部门出具证明材料复印件等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设计负责人:应为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员工,且具有高级工程师和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投标文件中应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近六个月社保部门出具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应为施工单位正式员工,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按相关规范要求)执业资格;(投标文件中应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近六个月社保部门出具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月16日16:00至2020年1月21日17:00(北京时间)。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