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光热发电  招标公告  电厂  招标  2018年  贵州  大学  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 

中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监造人员技术服务项目[HBCY-FW-GKZB-20-0003]更正公告公示1

   日期:2020-01-17     浏览:0    
中核环保产业 监造人员技术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核环保产业 (以下简称“招标人”),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

为了加强项目管理,需开展技术项目管理服务外委,以满足公司业务需要。

3. 招标范围

通过引入技术服务承包商,完成设备监造工作。工作内容如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3.1按照用人单位管理规定、管理程序、以及岗位指导手册规定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开展工作,并服从用人单位的工作安排;

3.2对俄供设备质量计划(包含质量计划附带文件的有效性和正确性等)进行审查,并设置相应质量控制点、编制相应的监造计划;

3.3出席见证相应质量控制点,并根据要求编制和整理见证点报告;

3.4对制造进度进行跟踪和监督,定期报告设备制造进展,对进度偏离提出预警和协调;

3.5审查制造过程产生的不符合项报告,并按照要求填写不符合项审查意见单、专项分析报告等材料;

3.6组织实施俄供设备出厂验收,并对设备包装、发运等过程监督见证;

3.7编制设备监造验收报告;

3.8按照程序要求,对相应监造过程文件进行整理、归档、移交;

3.9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4. 服务地点

拟定在乌克兰克拉马托尔斯克市、俄罗斯圣彼得堡、俄罗斯伏尔加顿斯克市、俄罗斯彼得扎沃茨克市、俄罗斯塞兹兰市等。具体由甲方指定服务地点。

5. 服务时间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6. 人员资质与配备要求

6.1乙方应提供足够的具有本项目经验的技术服务人员,基本要求如下:

6.1.1乙方应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与提供给甲方的服务人员签署劳动合同, 劳动合同期限需大于本项目服务期限;

6.1.2具有良好的社会道德、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遵纪守法, 诚实守信、作风正派、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6.1.3具有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设备(复印机、打印机、扫描仪等)和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Office、Acrobat、PPT 制作等)的办公自动化工作能力;

6.1.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材料、焊接、无损检测、化工机械与设备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或与本岗位工作相关的职业资格),特别优秀者大专及以上学历;

6.1.5无损检测监造工程师具有特种设备无损检测超声II级及以上资格证书,须从事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测相关工作3年或其他行业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6.1.6焊接专业监造工程师初始学历为焊接或相关专业,须从事民用核安全设备焊接相关工作8年或其他行业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6.1.7设备监造工程师具有注册设备监理师、建造师资格或具有3年以上设备监造或制造厂质量检验相关工作经验;

6.1.8具有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

6.1.9能够适应长期(2年及以上)驻外监造工作条件;

6.1.10驻外期间,严格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做好外事安全、保卫保密等措施;

6.1.11普通话标准流利,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执行能力。

6.2根据甲方业务量估算,乙方为本项目提供的服务人员至2021 年12月21日 ,如下: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29 style='margin-left:14.45pt;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序号

岗位

岗位性质

2021 年底预估人数

1

设备监造工程师

长期

16人

2

无损检测监造工程师

长期

3人

3

焊接专业监造工程师

长期

4人

总计

23人

6.3其他要求

6.3.1甲方有权对乙方项目组织机构及服务人员资格等信息进行检查确认。甲方有权根据乙方服务人员实际工作情况向乙方提出人员调整建议,乙方应根据甲方建议及时做出调整。

6.3.2乙方应根据工作量的变化情况对人力资源进行合理调配,不得因服务人员休年休假、事假、产假、病假、离岗等情况影响服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和工作质量。对于超出半个月的缺岗情况必须采取临时人力补充措施。甲方有权要求乙方及时增加或减少服务人员以满足工作需要。

6.4最高投标限价:1420万元。

7. 投标人资格要求

7.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服务、技术能力,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所需的服务内容。

7.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7.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2)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并对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3)拥有规模经营优势,具有一定抗风险能力。

(4)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和优良的服务水平。

7.4财务状况: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未涉及重大诉讼或劳动纠纷验。

7.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招标文件的获取

8.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机构收款 开户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