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惠州核电厂太平岭一期工程建筑垃圾处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约40万方的建筑垃圾处理。
 
招标内容与范围: 1、惠州核电厂内建筑垃圾堆放点管理、分拣等工作;
 
2、从惠州核电厂内将建筑垃圾运输至厂外堆放场;
 
3、厂外垃圾堆放场地的租赁(或自有场地)、管理、维护(推平、除尘等)等工作;
 
4、承担厂外垃圾堆放点的环保方案制定、环保措施实施及承担相应的环保责任。
 
计划工期: 2020年9月30日—2025年10月30日。
 
详细内容见后续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资质要求:
 
1)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需包括以下其中一项: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城市园林绿化、卫生清洁服务、建筑垃圾回收、建筑废料回收、建筑废料运输等(新版营业执照同时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的截图证明经营范围)。
 
2)须具有建筑垃圾处理的场地(不小于20亩),可为自有土地,也可是租赁场地,自有场地须提供土地所有权证明文件,租赁场地须提供场地租赁合同或意向协议书。无论何种形式的土地,均须提供场地所在地政府或政府部门或村委会允许本场地用于建筑垃圾堆放的文件或证明。
财务要求:2019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无。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 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企业),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企业)通过资格预审。
 
(3)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且子公司不存在本条(2)款情形,多家子公司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1家公司通过资格预审。
 
(4)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四、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年06月08日 17时30分    ;截止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17时3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