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茂名分公司炼油加热炉采样口规范化改造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9     浏览:0    

茂名 炼油加热炉采样口规范化改造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29_668782942790860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茂名 炼油加热炉采样口规范化改造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茂名 炼油加热炉采样口规范化改造项目已由中国石化股份公司茂名 以《关于炼油加热炉采样口规范化改造项目基础设计的批复(石化股份茂名[2020]43号)》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茂名 炼油加热炉采样口规范化改造项目施工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新增CEMS系统16套,分析小屋15座。
2.4建设投资:2946.18万元(不含增值税)
2.5计划工期:600天(自工程开工日期始至中交止)。计划2020年开工,2022年中交。具体以招标人批复的总体施工统筹计划为准。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招标范围:茂名 炼油加热炉采样口规范化改造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从施工、中交、交工验收、专项验收各阶段内工作;协助配合联动试车及投料试车、竣工验收等工作;负责处理试车中暴露工程质量问题,直至考核结束;并对本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等全面负责。
2.8本标段工程估价:749.32万元(含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持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2015年以来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且单项合同额不低于500万元;
(6)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以下人员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人员资格要求为:
(1)项目经理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电工程专业二级 (2)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2015年以来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技术负责人业绩,且单项合同额不低于500万元。
(3)安全负责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书(安全员C证),2015年以来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安全负责人业绩,且单项合同额不低于500万元。
(4)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需持有效的社保缴纳证明。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5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下载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5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招标人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投标的处理(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
4.注册、报名、申领电子印章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