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西藏电信(网资)2020-2021年固网动环监控系统技术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浏览:0    

西藏电信(网资)2020-2021年固网动环监控系统技术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类别:货物采购-> -> 采购主体: 政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西藏电信(网资)2020-2021年固网动环监控系统技术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TXZB-XZDX2020-070】),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因本项目为第二次招标,故招标人可对两家及以上投标人开标评标,或与一家合格投标人定向谈判。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原项目将于2020年过保。综合考虑维护项目的延续性特性和维护部门需求,为保障设备和网络正常、稳定运行,需要持续购买维保服务,故启动本项目。
1.2招标内容
本项目合同有效期为2020年至2021年。本项目预算金额566981.13元人民币(不含税)。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566981.13元人民币(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2财务要求:财产没有被处于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若投标人为2019年(含)前成立的公司则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若投标人2019年财务报表未出的,则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若投标人为2020年成立的单位且无法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者则无须提供。
2.3需提供当地税务机关发出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通知书或提供当地税务系统查询截图或承诺可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2.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7 (1)投标人不得为列入经营者异常名录或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企业。
(2)投标人或其母子公司,以及同一法人控制下的其他公司不得有与中国电信各级公司或其他运营商之间的质押贷款。
(3)投标人与其法人及主要负责人不得列为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评标委员会将对通过信用中国及中国电信MSS 信用管理系统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人民银行征信动产融资统一登记系统、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系统查询结果进行审核。
2.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 年至 2020 年,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8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