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青岛港董家口齐鲁富海原油库工程监理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浏览:1    

青岛港董家口齐鲁富海原油库工程监理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30_672465897689497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青岛港董家口齐鲁富海原油库工程监理业务外包项目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编号: DGKZB-202006195
3.招标范围:(1)库内部:青岛港董家口齐鲁富海60万方原油库工程,库内设4座10万立方外浮顶原油储罐、4座5万立方外浮顶原油储罐、原油泵棚一座、综合办公楼1座及相应的储运、自控、消防、给排水、供电、通讯、阴保、暖通等配套设施,生产、生活辅助设施及库内工艺官网等。 (2)库外管线(管廊):振华原油库至本项目之间的管廊(管线):一期码头来油管道、二期、三期码头来油管道、火车装车管道、汽车装车管道、外输管道管线、泄压管道。(3)外部依托的蒸汽、水暖等与公共管网的连接等。
4.监理内容:完成施工图文件涵盖的上述工程形成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等环节进行控制,见证、检验和审核以及设备组装、运输、总组装、有关设备、材料的监造、检测(检验)、试压、清管、试运行和投入生产运行等进行全过程的监理工作,并会同施工单位完成调试、交验及资料归档工作,包括地基处理、原材料、钢结构、主要机械零部件、机械传动设备、电气控制设备、外购件、设备组装、运输、总组装、调试、交验及资料归档等。如因工程需要,监理方应按照甲方要求派驻专职监理工程师在设备、材料制造厂家完成设备、材料监造工作,不局限以上内容。
5.项目
6.服务期限:自委托人发出监理中标通知书开始,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结算审核并缺陷责任期满终止。其中:监理期限以合同声明为准。保修责任监理期与相应各单项工程施工承包合同约定的保修期一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2.至今至少有一项承担过库容不低于60万方(含60万方)的罐区业绩,且含单体罐容为10万方及以上罐区工程项目的监理任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原件彩色扫描);
3. 拟担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化工石油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油库工程建设项目经验并提供业绩证明(签订合同原件彩色扫描或盖有甲方公章出具的证明文件),承担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监理过程中原则上不允许更换,若因特殊因素需进行更换,需同等条件,并通过建设单位认可,按照合同约定进行更换;
4. 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两年内在“信用中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围标、串标或质量问题行政处罚记录,且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惩戒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以本公告发布之日后查询结果为准);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获取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