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云南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脱硫塔提效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浏览:0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云南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北北西方向约 3km 的下浑水塘。开远市地处滇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中部,东接文山州的邱北、砚山两县,南连蒙自市和个旧市,西邻建水县,北隔南盘江与弥勒县相望,北距省府昆明市 244km,南距红河州州府蒙自市 52km,地理坐标为东经 103°12′,北纬 23°24′。云南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300MW 机组为已建亚临界 CFB 锅炉发电机组,分别于 2006 年 6 月、2006 年 8 月投入运行。红河公司脱硫系统主要由输煤石灰石添加系统(3mm 石灰石)+炉内石灰石喷钙脱硫系统(1mm 石灰石)+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系统等三个系统组成。其中:(1)输煤石灰石添加系统主要添加 3mm 石灰石,主要从输煤系统#1 甲乙胶带机中部通过 2 台称重给料机往输煤皮带添加 3mm 石灰石,单路出力为 150t/h;(2) 炉内石灰石喷钙脱硫系统主要添加 1mm 石灰石,主要从循环流化床锅炉两侧的 4 个回料腿添加,通过一二级石灰石输送系统、利用气力仓泵及刚性给料机进行,每台炉石灰石喷钙出力为 25t/h;(3)1 号脱硫塔为炉外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系统,每台炉设置 1 座脱硫吸收塔,塔直径 15.2 米、塔高 38.4 米,塔设置 4 层喷淋、1 层管式除雾器、2 层屋脊式除雾器,设计控制值为脱硫效率 95%、吸收塔入口 SO2 小于 4000 mg/Nm3、吸收塔出口 SO2 小于 200 mg/Nm3。该系统改造为 2015 年 1 月新建投用,改造总承包单位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云南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2计划工期:现场施工时间不得大于 28 天。具体进场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3招标范围:1 号脱硫塔提效改造项目,包括红河发电公司 1 号脱硫塔提效改造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所需设备及物资材料供应、现场安装、现场调试等实现改造功能所需的全部内容。 
1 号脱硫塔提效改造项目,包括红河发电公司 1 号脱硫塔提效改造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所需设备及物资材料供应、现场安装、现场调试等实现改造功能所需的全部内容。主要内容为:(1)保留原有塔体,进行局部改造,在第一层喷淋层和脱硫塔入口烟道之间设置一层合金托盘,合金托盘采用材质为不低于 2205 合金钢,托盘下方设置支撑横梁;使得吸收塔内的烟气流场分布趋于更优,同时增加托盘形成的持液层在整个截面更为均匀,在同样阻力下,脱硫除尘效果更佳。(2)对脱硫塔喷淋层及以下的塔体内部玻璃鳞片采用电火花测厚仪进行测厚检查,对不合格部分(玻璃鳞片厚度低于 4mm 的区域为不合格)进行局部修复、涂刷玻璃鳞片。(3)现场施工安装,包含全部设备安装(含所需全部材料)等实现改造项目功能所需全部现场施工安装;(4)本改造项目须开展设备布置、管道连接、供电及控制等方案设计、绘制施工图,施工图设计须由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完成、并经采购人审核同意,施工图须由设计单位及人员签字盖章确认。 
2.4项目改造技术要求:(1)改造后在确保 1 号脱硫塔吸收塔出口SO2 小于 200 mg/Nm3 的前提下,提高 1 号脱硫塔脱硫效率约 2 个百分点(预计脱硫效率从 95%提高至97%),从而提高 1 号脱硫塔入口 SO2 浓度、将入口 SO2 浓度从 4000 mg/Nm3 提高至 6000 mg/Nm3。(2)提效装置安装后烟气阻力增加小于 400Pa。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须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应拥有 5 年内国内外 3 台套(含)以上总承包 300MW 及以上的燃煤火电机组石灰石-湿法脱硫改造项目或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或脱硫塔提效改造项目的合同业绩,且具
 
有投运业绩;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 
3.4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6 月 30 日至 2020 年 7 月 10 日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