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宿松徽商长城能源有限公司川气东送管道安徽段天然气利用项目—宿松支线二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4     浏览:1    

宿松徽商长城能源 川气东送管道安徽段天然气利用项目—宿松支线二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3_11117179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序号

名称

穿越位置

穿跨越长度(m)

穿跨越方式

工程等级

是否单独试压

所在标段

1

黄湖——泊湖连接通道穿越

宿松县下仓镇与九成农场交界处

1847

定向钻

大型

一标段

主要公路穿越一览表:

序号

名称

穿越位置

穿越长度(m)

穿越方式

是否单独试压

所在标段

1

省道S213穿越

宿松县五里乡

70

顶管

一标段

2

县道X072穿越

宿松县九姑乡

30

顶管

一标段

3

县道X063穿越

宿松县许岭镇

78

顶管

一标段

4

县道X069穿越

宿松县许岭镇

42

顶管

一标段

5

县道X079穿越

宿松县九成农场

82

顶管

二标段

6

国道G347穿越

宿松县华阳河农场

96

顶管

二标段

7

园区道路穿越

宿松县华阳河农场

46

顶管

二标段

8

合计(m)

 

444

 

 

 

注:该表格中的穿越长度为套管长度,准确长度详见穿跨越专业相应单出图。

2.标段划分:
共分为2个标段,本项目按照先01标段、后02标段的评标顺序,投标人可同时参与两个标段的投标,但01标段的中标人不再推荐为02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施工标段

管段

涉及乡镇

站场阀室设置

长度km

管径mm

压力Mpa

一标段

(35.16km)

五里乡五里分输站—下仓镇

五里乡、九姑乡、程岭镇、许岭镇、下仓镇

站场:无

阀室:许岭RTU阀室

35.16

323

4

二标段

(31.52km)

九成畈农场—复兴镇(临江产业园区)

九成畈农场、华阳河农场、复兴镇

站场:九成分输站、临江产业园分输站

阀室:无

28.97

323

4

九成分输站-望江方向分输接口

九成畈农场

站场:无

阀室:无

2.55

323

4

说明:两个标段的分界

3.一标段主要工作量:
线路工程:五里分输站围墙外2米管道连头接气(不含五里分输站内改造,下同),线路接桩、测量放线,施工便道、便桥修建,临时堆管点修建,冷弯管制作、作业带清理扫线、运管、布管、组装、焊接、补口补伤、管沟开挖、管道下沟、防腐层检漏、回填、穿跨越施工、三桩埋设、阴极保护,清管、通球、测径、试压、连头;焊接工艺评定及规程编制、热收缩带检测;水工保护工程、地貌恢复;协助招标人办理临时用地、永久性用地及拆迁和补偿等相关事宜,负责乡镇及以下工农关系的协调;配合完成联合调试、氮气置换(五里分输站-许岭阀室)、投产保运等工作,配合相关专业施工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RTU阀室工程:站内工艺管道安装、仪表自动化、阴保、防腐、消防, 二标段主要工作量:
线路工程:线路接桩、测量放线,施工便道、便桥修建,临时堆管点修建,冷弯管制作、作业带清理扫线、运管、布管、组装、焊接、补口补伤、管沟开挖、管道下沟、防腐层检漏、回填、穿跨越施工、三桩埋设、阴极保护,清管、通球、测径、试压、连头;焊接工艺评定及规程编制、热收缩带检测;水工保护工程、地貌恢复;协助招标人办理临时用地、永久性用地及拆迁和补偿等相关事宜,负责乡镇及以下工农关系的协调;配合完成联合调试、投产保运等工作,配合相关专业施工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站场工程:站内工艺管道安装、通信(含周界安防)、电气、仪表自动化、阴保、防腐、暖通、消防、给排水、水处理装置等所有专业工程的安装及调试,电力工程施工,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报装,消防设施、 防雷设施报建及验收,仪器仪表及设备校验及检定等,站内构筑物(含设备基础、管墩及支架)等土建施工,站内工艺管线及设备试压、吹扫、单体调试,配合完成联合调试、干燥、氮气置换、投产保运等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需同时具有:
(1)有效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改造许可证(压力管道GA1级);
(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至今具有已完成的类似长输油气管线(单个合同线路长度不小于10公里,管径不小于DN300)施工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及竣工验收资料扫描件;
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一级 5、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以开标当日在“信用中国”( /)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至2020年17时00分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