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关于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二〇二〇年(创新业务产品份额登记、固定收益投资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浏览:0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001 创新业务产品份额登记系统建设项目项目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建设规模:整合公司份额登记系统中信托计划的预售期、募集期、存续期和清算期全生命周期业务流程,覆盖包括但不限于销售管理、合同录入、客户管理、资金管理、份额登记、资金清算等各个方面,主要承担信托计划销售功能和信托计划登记过户功能,从功能需求上可以划分为合同管理、客户管理、份额管理、产品管理、产品销售、收益分配六大需求模块, 是我方建设营销服务平台的核心后台,也是未来进一步建设财富管理的基础;根据目前业务要求的需要,系统适用拓展代销渠道,支持与多个外部金融机构系统对接。

项目整体进度:合同签订之后十二个月内完成。002 固定收益投资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项目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建设规模:随着公司战略规划实施,预计未来标准化固定收益产品线将会日益丰富,产品规模也将会逐步增加,但我司标准化固定收益投资的信息系统建设存在不足,交易对手库维护、投资限额控制、投资标的库维护、交易审批流、交易指令下达和执行以及交易结算估值信息传递、投资资产存续管理等风险管理和交易结算流程无统一的系统,而是割裂在 OA 系统、盈丰系统以及 EXCEL 表格记录等,已成为制约业务发展的瓶颈。因此,需搭建一套固定收益投资管理类系统,把相关业务功能进行集中管理能较好的解决上述问题,提高风险管


理的有效性和投资管理的效率,助力业务更好地发展。项目整体进度:合同签订之后八个月内完成。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01

 

 

创新业务产品份额登记系统建设项目

系统设计需满足先进性、高可用性、可扩展性、高效性

和安全合规性。

 

郑州市

 

500

 

01

 

 

固定收益投资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系统设计需满足先进性、高可用性、可扩展性、高效性

和安全合规性。

 

郑州市

 

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1.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5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1.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创新业务产品份额登记系统

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网络与信息系统产品供货与系统集成的服务 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 投标人的主要投标产品应取得产品原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包括服务器设备、存储设备、虚拟化软件。

3. 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应在人民币 500 万元及以上。

4.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5.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类似或 同等规模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

 

固定收益投资管理系统

1.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网络与信息系统产品供货与系统集成的服务机

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 投标人的主要投标产品应取得产品原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包括服务器设备、存储设备、虚拟化软件。

3. 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应在人民币 500 万元及以上。

4.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5.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类似或 同等规模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7 月 10 日至 2020 年 7 月 17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