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贵州省黔南州凤山水库工程环境监测及验收服务工程(监测3标)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6     浏览:1    

贵州省黔南州凤山水库工程环境监测及验收服务工程(监测3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5_10313522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经水利部以水许可决〔2019〕98号批准,贵州省黔南州凤山水库工程环境监测及验收服务工程(监测3标)已具备招标条件。将进行下列工程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 (二)项目
(五)计划工期:暂定48个月,环境监测及验收技术服务应随着主体工程施工进度进行,直至通过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和整个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止。
二、招标范围
(一)该项目招标范围:根据贵州省黔南州凤山水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初步设计报告、建设征地与移民初步设计报告及相关批复文件及设计等的要求,负责完成工程区和移民专项复建改建区以下工作:①编制环境保护监测实施方案并报批;②按照审批的环境监测实施方案对整个工程施工区、移民专项设施改(复)建工程施工区及移民安置区的环境质量开展环境监测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地表水质监测、地下水监测、生活饮用水监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声环境监测、陆生生态调查及监测、水生态环境调查及监测、污染源(水、大气、噪声等)监测、人群健康调查、生产生活废污水及废弃物处理监测等,监测断面和测点的布设以及监测频次安排应能够系统的反映施工区从施工开始到工程竣工验收各个时期的污染源变化及施工区环境质量的变化情况;③在以上工作的基础上,分析生态累积影响、开展环境要素达标分析的能力,形成月度、季度和年度环境监测报告、阶段监测报告和环境保护监测总报告、环境质量报告;④负责完成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和技术培训工作;⑤负责编制环境保护工程阶段环保验收、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报告和申请报告,并向相关部门报备验收材料,负责组织环境保护各项验收,完成工程阶段环保验收和工程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等服务工作并承担环境保护验收费及会务费用。⑥负责施工期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监测。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注明的营业范围(或业务范围)包括为环境管理提供服务或为环境工程评估提供服务的有关内容。
(二)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其他:项目概况:凤山水库是贵州省规划建设的一座大(2)型水库,凤山水库的工程任务是以城乡生活和工业供水为主,兼顾发电,并为退还挤占的生态和灌溉用水创造条件。凤山水库总库容1.04亿m3,死水位为868m,正常蓄水位为909m。
凤山水库工程包括水库工程和输水工程两部分。工程等别为Ⅱ等,工程规模为大(2)型。凤山水库电站总装机容量5.0MW,保证出力1.53MW,年发电量合计1770万kW·h。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水库工程和输水工程两部分。水库工程主要建筑物有挡水建筑物、泄水建筑物及发电厂房等组成,输水工程主要建筑物有输水隧洞、输水管道和泵站等组成。
水库工程由拦河坝、右岸坝后式电站以及集鱼建筑物等组成。挡水建筑物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长度281.0m,坝顶高程912.00m,最大坝高90.0m。大坝由挡水坝段、表孔坝段、进水口坝段和电站坝段组成,共分11个坝段。
拦河坝(包括挡水坝段、进水口坝段、表孔坝段等)、厂房下部结构级别为2级,次要建筑物包括厂房上部结构、集鱼建筑物、导流墙、护岸等按3级建筑物设计。
输水工程由引水隧洞、输水管道、3座泵站、1座管桥、5座跨路顶管以及管道附属建筑物组成,输水线路投影总长度为54.31km。
输水隧洞、输水管道、泵站、泵站进、出水池、管桥等交叉建筑物及管道附属建筑物水工建筑物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按4级建筑物设计。
专项设施改建项目包括铁路交通设施、公路交通设施、输变电设施、国防电缆迁改。
铁路交通设施包括凤山水库淹没影响沪昆高速铁路段桥梁墩台局部加固、影响沪昆普通铁路段的改线重建工程。
公路交通设施包括凤山水库淹没影响贵新高速(G60)改迁工程和国道210改迁段工程。
输变电设施包括凤山水库淹没影响电力设施麻黄线和凤黄线220KV输电线路局部改迁工程。
国防光缆包括凤山水库淹没影响黄丝村段和鱼酉村段国防光缆的迁改工程。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可于2020-07-16至2020-07-21购买下载。
(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及其他资料每套售价0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