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新蔡县人民西路建设工程(PPP)项目二阶段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7     浏览:0    

新蔡县人民西路建设工程(PPP)项目二阶段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24_10316369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新蔡县人民西路建设工程(PPP)项目二阶段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新政采【2020】129号
一、招标条件
根据新财字〔2016〕11号、新政文〔2016〕9号,新蔡县人民西路建设工程PPP项目二阶段已通过物有所值评估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且实施方案已由新蔡县批准,采用PPP模式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现就新蔡县人民西路建设工程PPP项目二阶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社会投资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西湖景观桥:人民路跨西湖桥位于人民西路上,跨越规划的西湖水系连通的河道上。人民西路道路规划红线116m,跨越河道处桥梁采用独立的三幅桥布置方式;中幅桥:为车行及辅道桥梁,结构形式采用18.5+3*21+18.5m五跨钢筋混凝土现浇箱梁,桥面宽度56.6m。北幅桥:为人行桥,采用20+50+20m钢、砼组合拱桥,主拱为钢结构,桥面为钢、砼组合结构;桥梁全宽10.0m,人行道宽9.5m。南幅桥:为人行桥,结构采用15.5+23.0+28.0+23.0+15.5m五跨钢筋混凝土拱桥,桥梁全宽10.0m,人行道宽9.5m。 西湖桥的景观装饰主要体现在夜间的灯光照明上,在桥边设置弧形的金属造型,在夜间通过灯光颜色的变换,展现五彩西湖。
迎宾公园景观工程:新蔡县人民西路迎宾公园景观工程是大广高速新蔡收费站互通区配套工程,占地300亩,包括绿化工程、园林给排水工程、园林附属工程、景观构筑物及其他造景、景观照明工程、改扩建工程等。其中景观照明工程有互通景观照明、迎宾区照明工程、收费大棚及收费站生活区景观照明工程。广场铺装工程分为南北广场,总面积27,000平方米,广场采用花岗岩饰面,彩色地灯带纵横交织。园区道路5,240米,采用彩色沥青混凝土和透水砖铺面。园区绿化工程苗木4,360棵,地被22,857平方米。木结构景观亭两个,木廊架一个,钢木廊架两个,砖混结构公厕一座。
绿化提升工程:主要针对人民西路绿化进行提升。
2、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用PPP模式运作。中标人与新蔡县交通运输局签署PPP项目合作协议,由中标人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合作期满,中标人将本项目工程完好、无偿移交给实施机构或其指定机构。
3、本项目合作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限为11.5年(含0.5年建设期)。
4、项目投资
本项目总投资约2.997亿元。
三、投资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的社会投资人应当具备如下条件:
1、境内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经济组织。
2、投资人具有现行有效的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近三年(以来),投标人没有任何直接由于经营者的过失或疏忽,而在任何大型合同中严重违约、被逐出现场或被解除协议的情况;不是无力清偿债务者、没有处于受监管状态、没有破产或停业清理或清算,其资产或业务没有处于被法院查封、冻结或采取其他强制措施的状态,其经营活动没有被中止。(需提供承诺书)
4、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站”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拒绝其投标(需提供上述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下午17:30时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