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怒江西藏段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8-26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具体工作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 西藏自治区怒江流域(那曲、昌都和林芝)。
 
 
 
1.2 建设规模:怒江发源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安多县海拔 6070m 的吉热格帕山(将美尔岗朵楼冰川)。源头段称桑曲,经错那湖、喀隆湖后称为那曲,在比如附近纳入索曲后始称怒江,流向大体为西北~东南向,过察隅察瓦龙后入云南贡山,流向渐转向南,入缅甸后称萨尔温江,最后在仰光东侧注入印度洋的安达曼海。怒江位于东经 91°08′~100° 15′和北纬 23°05′~32°48′之间,流域面积约 12.55 万 km2,河道长约 2020km,天然落差 4848m,平均比降 2.4‰。怒江流域狭长,除河源汇入的支流呈树枝状外,大部分支流均沿构造线发育,主要的支流为自左岸汇入的索曲、玉曲、枯柯河。
 
怒江流域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地形、地貌复杂,高原、高山、深谷、盆地交错。按流域地形、地势和气候特征的异同,大体可分为青藏高原区、横断山纵谷区和云贵高原区。怒江西藏境内松塔以上为怒江上游河段,为青藏高原区,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地势高,属高原地貌,现代冰川发育。黑河桥以下,源于两侧高山冰川的支流先后汇入,河床是松散的冰川沉积物,并有阶地。支流索曲汇入口以下两岸山丘渐近河床,沿河宽谷与窄谷相间,至嘉玉桥河段逐渐过渡为峡谷河道。怒江松塔~洛隆以上海拔 1700m~3000m,洛隆~那曲海拔为 3000m~4500m,那曲以上海拔为 4500m~5360m。本区属典型的高原气候亚湿润区(河源为高原气候干旱区),气候寒冷干燥,植被以荒漠草甸为主,其中怒江干流与玉曲河汇合口以上~洛隆河段夏季为干热河谷,植被较差,洛隆以上植被较好。
 
怒江流域气候变化较大,上游北部长冬无夏,下游则是长夏无冬。怒江流域属季风气候区,5 月~10 月雨季主要受西南季风控制,水汽充沛,降雨集中。降水量由北向南增加,由西向东减少。怒江上游河段没有跨流域引水工程,无大的灌溉、蓄水工程,由于上游人口较少,人类活动影响不显著。 
 
2.3 工期:2020 年 10 月 20 前完成。 
 
2.4 招标范围:河湖起点为那曲市安多县帮爱乡东北侧山脉,河湖终点为云岭乡西侧山脉,长度约 1530 公里。重点段位置为那曲城区以南,长度约 17.7 公里。怒江流域大部分河谷陡峭,人烟稀少,基础设施差。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技术标准,根据水利部、西藏自治区有关要求,完成怒江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现状调查、资料收集;(2)技术方案编制;(3)基础测绘;(4)水文分析计算;(5)管理范围线绘制;(6)整理资料及成果、编制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报告及图集制作;
 
(7)界桩(牌)、标识牌制作、埋设及安装;(8))配合审查验收;(9)编制怒江西藏段水资源、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专题报告;(10)编制怒江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专题报告;
 
(11)编制怒江西藏段水风光互补基地规划报告。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2 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需具有 1 个及以上类似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或河湖管理范围划定业绩。
 
2.4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测绘专业高级职称或具备注册测绘师资格,且项目负责人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过类似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或河湖管理范围划定业绩的项目负责人(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须提供本单位近三年社保证明。
 
2.5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2.6 投标人须允许招标人以及招标人指定的工作人员参与项目研究各项工作,并进行知识转移。
 
2.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允许分包。 
 
3.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8 月 25 日至 2020 年9 月 4 日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