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640MW机组锅炉CO在线监测分析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1     浏览:0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下表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技术参数

项目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1.核电厂大修管理信息系统软件模块优化:现有核电厂大修软件软件包括大修组织管理、大修准备管理、大修实施管理等功能模块,需要大修实施

240 天

 

 

 

 

 

 

 

管理的基础上,大修管理信息系统需增加大修规划、大修准备管理、报表

 

1

 

核电厂信息化系统软件开发

分析等功能。要求如下:

1) 系统架构要求:具有完整的、稳定的、可定制的、可扩展的、多维度可适应业务变化的基础数据架构;

2) 界面要求:用户界面友好,交互性强;屏幕中文显示;屏幕利用率高;所有操作具有确认提示或者警告;用户界面方式;

3)2020 年 11 月 30 日完成主体软件代码的开发工作,2020 年 12 月

31 日完成软件初验。

2.核电厂工程师技术平台开发:建设一套适合核电厂实际情况的工程师技术平台,以固化设备可靠性管理体系和及流程,监督和分析各机组的设备

1000

 

 

 

可靠性状况,为核电厂持续改进设备可靠性提供技术依据,要求如下:

1)运行技术任务管理、系统健康评价、定期试验管理、变更改造设计MR 管理维护、SPV 管理维护、FSAR 管理维护、保养大纲维护、季节性任务维护、节能监督管理、机组瞬态统计、指标统计、绩效管理、工程师

 

 

 

 

工具管理等模块;

2)系统建设所需的软硬件系统安装部署,接口开发,系统软件包,所有可执行源码包,以及建设开发过程中所有需要提供的符合质量的文档等。

 

 

 

 

乙方还需要提供测试、安装、部署、调试、维护、操作使用等的过程服务

 

 

 

 

和相关的文档资料。乙方需要提供售后技术支持,人员培训等技术服务;

3)2021 年 6 月 30 日完成主体软件代码的开发工作,2021 年 7 月30 日完成软件初验。

 


 

 

 

基于大数据信息资源平台一期建设项目成果,完成以下工作内容:

 

 

 

 

 

 

完成总部侧云平台、产业创新中心侧云平台及边平台的跨域组件开发以及

 

 

 

2

 

跨域协同组件建设项目

总部侧云平台功能完善;完成各平台之间云边协同方案设计、接口开发、联调测试等工作,同时提

20 个月

 1000

 

 

 

供该项目中所有产品组件所需的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支撑环境。

 

 

 

 

 

组织参赛报名、初赛(新能源数据治理类题目的线上评审、全业务产品类

 

 

 

 

 

 

项目线上及线下评审)、决赛(含现场答辩、颁奖、国家电投大数据云边

 

 

3

 

2020 年数字化创新应用大赛项目

协同生态合作社区成立仪式)、能源数字化应用展览展示等各里程碑节点环节,包括:赛事平台定制化开发、赛事组织的策划与执行、赛事宣传与

4 个月

1000

 

 

 

媒体推广、赛后总结等。

 

 

4

 

640MW 机组锅炉 CO 在线监测分析系统项目

通过在一台机组炉膛水冷壁侧和锅炉尾部烟道处分别加装 2 套 CO 在线监测系统,实时监测水冷壁附近还原性气氛强度及锅炉燃烧性能。本次招标的 CO 检测设备须为原装进口设备且具有良好的运行可靠性, 投标方负责设备和采样系统的供货、运输、安装、调试等。设备在能保证日常维护的前提下,设备能连续运行至少 180 天而不需要非日常维修,且能保证测量的时效性、传感器的精准度以及取样管路的清洁等。(具体详见本标段第三卷)

35 天

1000

 

 

5

 

高温疲劳试验装置建设

技术要求及参数

炉体应满足现有疲劳机尺寸要求,且改造完上下夹头并加装完高温炉后下夹具仍能保证图中中位正负 80mm 的行程,炉体预留温度测量通道及观察窗口,观察窗尺寸需兼顾后续配备视屏引伸计的需求;发热体极限温度≥1700℃;设备应能够满足在 300~1600℃条件下长期稳定工作的要求,真空密封性能优良;充 Ar、He、N2,过程平稳;真空炉体需采用不锈钢制作,并设置水冷夹套;隔热屏蒸发率低,能在 1600℃高温下长期稳定工作;具备超载保护,限位保护,过流、过压、欠气压、超温保护等保护功能,具备欠水压、超温、超压、欠气压等报警及联锁保护功能;真空系统、充气系统、水冷系统,温度控制系统具有自动和手动操控功能。均热带长度:≥100mm;控温偏差及温度梯度应满足±4℃及 6℃,1100℃到 1600℃控温偏差及温度梯度应不超过±6℃及 12℃;升温时间:从 20℃加温到 1600℃≤1.5 小时;温度测量分辨率:1000℃以下:≤0.1℃;1000℃以上≤1℃,温度测量准确度:1%FS;炉膛尺寸: 100mm 350mm(有效装样区); 充 Ar、He、N2 系统配有流量控制等装置;配有快接式的 3 点测温检测接口及接头,方便定期检测炉温均匀性; 同时配有均温带测量系统和测量接口;通过程序可根据设定的加热温度、加热时间自动控制和调整升温速率高温加热装置不得对传感器产生影响;水冷系统设计成为密闭式、闭环、强制循环冷却装置;水冷系统长期使用不产生锈蚀;回路中应有过滤装置;具有多路水冷监控,断水、低压报警功能;同时配备测温元件 W-Re 热偶或 B 型热电偶和红外测温仪器; 室温冷态真空度:由于 8×10-4Pa,1600℃时热态真空度:优于5×10-3Pa; 4抽真空时间:≤80 分钟(由大气状态抽至工作真空度 10-3Pa); 真空泵抽气速率:≥600 升/秒;压升率:小于 0.3Pa/小时; 真空计测量范围:105~10-6Pa;

180 天

1000

 

 

 6

 

安全工程师教育培训项目

聘请王启全、石晶等讲师开展 2 期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制作并提供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视频课件和 2020 版教材,提供答疑服务。

/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5)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核电厂信息化

1、投标人应属高新技术企业,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20000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 信息安

 

系统软件开发

全管理体系认证,具备相关证书。

2.投标人具有 CMMI3 级软件开发资质。

3 项目经理应在近三年至少独立负责、实施过此类项目业绩 2 项。

4. 近三年至少有 2 个电力信息管理类软件项目业绩(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或项目验收证明或业主评价意见,四项中至少具备一项,即可证明为一个业绩)(2017-至今)。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跨域协同组件建设项目

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大数据平台研发、系统集成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需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CMMI3 级及以上证书或具有 ISO 9001 质量体系认证。

3.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4. 投标人应具有在五年内自主知识产权大数据平台开发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 2 个及以上。

5. 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调研、开发、实施的能力。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2020 年“绿动未来”数字化创新应用大赛项目

1. 投标人须提供所投标项目近五年同类业绩不少于 1 个(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或项目验收证明或业主评价意见,四项中至少具备一项,即可证明为一个业绩)(2015-至今)。

2.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640MW 机组锅炉CO 在线监测分析系统招标文件

1、具有锅炉燃烧调整优化的技术能力和固定的专业技术团队。

2、须提供投标人五年内电厂机组烟气检测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业绩至少 1 个,并提相关证明文件。(包括合同、主要参数页/供货清单页、有效签字页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2015-至今);

3、具有 CO 监测设备生产厂商的授权代理证明文件。

5

高温疲劳试验装置建设

1、提供五年内类似项目证据不少于 2 项(包括合同、主要参数页/供货清单页、有效签字页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2015-至今);

2、具有专门的生产、制造、组装、试验或检验场地(自有或租赁均可,提供场地产权证、租赁合同或者其他证明材料);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投标人在近 3 年内至少具有 3 项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服务业绩。(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或项目

6

安全工程师教育培训项目

验收证明或业主评价意见,四项中至少具备一项,即可证明为一个业绩)(2017-至今)。

2、投标人与王启全、石晶等培训讲师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了相应的授权,承诺全程参加本次培训服务项

 

 

目。

4.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9 月 1 日至 2020 年 9 月 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