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金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1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土默特左旗金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二)建设地点:土默特左旗金山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院内

 (三)招标内容: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2万吨,建设内容是对原有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提标升级改造,有针对性的将出水标准由一级B升级到一级A标准,达到金山热电厂回用水标准。新建工程主要有:反硝化生物滤池1座,超滤系统1座,污泥贮池及污泥脱水机房1座,加药车间1座,展厅/中控室1座,门卫室1座,中水回用管线等。改造工程有:粗格栅及污水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调节池,A2O生物池,二沉池,污泥泵站,中间提升泵房,混凝沉淀池,清水池,送水泵房,1、2号鼓风机房,PAC及PAM加药间。(包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安装等设计施工一体化)

 

标段名称

企业资质要求

人员资质

要求

工期

合同估算价(万元)

 

 

土默特左旗金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施工

(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 (含)以上或[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乙级] 资质(含)以上或[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并且([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 (含)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壹级 )

[机电工程一级]或者[市政公用工程一级]

242日历天

7077.31

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2万吨,建设内容是对原有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提标升级改造,有针对性的将出水标准由一级B升级到一级A标准,达到金山热电厂回用水标准。新建工程主要有:反硝化生物滤池1座,超滤系统1座,污泥贮池及污泥脱水机房1座,加药车间1座,展厅/中控室1座,门卫室1座,中水回用管线等。改造工程有:粗格栅及污水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调节池,A2O生物池,二沉池,污泥泵站,中间提升泵房,混凝沉淀池,清水池,送水泵房,1、2号鼓风机房,PAC及PAM加药间。(包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安装等设计施工一体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总数不超过2家,且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企业。

(2)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范围、责任、权利和义务。

(4)联合体各方均应是入库企业,由联合体牵头人购买招标文件,联合体协议及各方权利义务在投标文件中体现。

2.投标单位注册金要求:

土默特左旗金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施工   注册资金无限制

3、其他要求: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者市政行业乙级(含)以上或者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含)以上或者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并且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 (含)以上或者环保工程专业壹级 。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如使用临时建造师证,执行《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取得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有关管理工作的通知》(建办市〔2013〕7号)及《关于取得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执业管理的通知》(内建建〔2014〕24号)文件;

五、资格审查

(一)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二)审查时间: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核。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无需报名,直接获取招标文件即可。

获取时间:202014日至20201817:00 (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