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绥化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汽轮机、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浏览: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汽轮机、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黑龙江省绥化市。
2.2规模:
 本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2x130t/h生物质高温超高压一次再热循环流化床锅炉+2x40MW抽凝汽轮发电机组。
2.3计划工期:约12个月。
2.4招标范围:
2×40MW抽汽凝汽式汽轮机本体及疏水和排汽系统(包括疏水扩容器)、主汽门、调节汽阀、高排气动逆止阀、抽汽气动逆止阀、润滑油系统、排油烟系统、顶轴油系统、抗燃油系统、轴封系统、低压缸喷水装置、低压加热器、凝汽器、盘车装置、汽轮机与发电机连接减速机、数字电液调节系统(DEH)、汽轮机监视系统(TSI)、汽轮机紧急跳闸系统(ETS)、汽轮发电机组振动分析故障诊断系统(TDM)等所有供货范围内的系统热工仪表设备、阀门、管路及相关附件。详细范围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2台40MW汽轮发电机本体、励磁系统装置以及供货范围内的仪器仪表、控制设备、连接电缆等。详细范围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2.5交货地点:项目现场
2.6交货期:确定中标人后8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设计、制造生物质电站汽轮机及发电机设备的制造厂商。
(2)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必须具有汽轮机及发电机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能力。
(3)投标申请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安全生产许可证、ISO9000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体系认证。
(4)投标机型须有设计认证,同平台机型须有型式认证。(同等级定义见技术规范书)
3.1.2财务要求
(1)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应提供近三年(2017-2019)合法的财务状况报告。
3.1.3业绩要求
(1)投标人或投标人合作对象(需提供合作证明)具有设计、制造40MW高温超高压一次再热及以上汽轮机的能力,且至少提供过同类型的35MW~135MW的3个发电工程汽轮机的投运业绩,并提供采购合同相关章节复印件及业主证明文件,合同复印件内必须包含设备容量与型式等信息。
(2)投标人或投标人合作对象(需提供合作证明)具有设计、制造40M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的能力,且至少提供过同类型的35MW~135MW的3个发电工程发电机的投运业绩,并提供采购合同相关章节复印件及业主证明文件,合同复印件内必须包含设备容量与型式等信息。
3.1.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且没有处于被法院或银行进行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2)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投标人近三年(2017-2019)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9月23日16时00分到2020年9月30日16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