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关于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7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项目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项目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年09月25日18时30分到2020年09月30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0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0日10时00分;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林芝科研基地项目整体概况:项目占地面积约168亩,总建筑面积约17.88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69万㎡:办公区主要为4栋办公楼,建筑面积约8.3万㎡;生活区主要为6栋公寓楼和8栋住宅楼,住宅与公寓区建筑面积约4.8万㎡;科研实验区,建筑面积约2.58万㎡(河工模型实验区、生态环境保护试验区、社会人文研究与展示区、水电科技展示区)。地下建筑面积2.19万㎡,主要功能为人防设施、设备用房与地下车库。
 
林芝科研基地一期工程基本情况:用地面积约为11.5亩,总建筑面积为12729.07㎡,其中1#科研办公楼建筑设计面积为7065.03㎡,地上四层,地下一层;1#公寓楼建筑设计面积为5664.04㎡,地上十层,无地下室。林芝科研基地一期工程已完成全部施工内容。
 
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永久片区南粤大道北侧,纬六路东侧,华能林芝基地南侧;本项目位于林芝科研基地内,为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项目。
 
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占地面积约24亩,含1栋科研办公楼、4栋公寓楼及相关配套,二期总规划建筑面积为26267.26㎡,其中2号科研办公楼建筑面积为11276.38㎡,2-5号公寓楼总建筑面积为14990.88㎡(每栋公寓楼的建筑面积均为3747.72㎡)。
 
2.2 招标范围
 
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建筑主体及各专项设计的初步、施工图阶段设计(含景观园林设计、室内装饰装修设计)、BIM设计。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阶段各项报建工作并取得相关政府职能管理部门的审批手续;综合协调各专业、各专项设计;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质量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计算书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招标技术条款编制等相关工作。主要内容如下(具体内容根据项目需求及招标人需要完成):
 
(1)初步设计
 
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初步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各专业初步设计说明书,对于涉及建筑节能、抗震、环保、人防(如有)、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如有)等要有专项内容;各专业初步设计图纸,设备专业应包括主要设备或材料表;设计概算书;以上各文件需满足集团和当地各部门行政审批要求。
 
(2)施工图设计
 
包含但不限于: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各专业施工图设计图纸(含说明和必要的设备、材料表);对于涉及建筑节能、抗震、环保、人防(如有)、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如有)等专项,应有专项设计内容;各专业计算书;施工招标技术条款;工程量清单等;建筑设计包含但不限于:总图、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消防、通风空调(暖通)、节能、场内道路、综合管网、人防(如有)、雷电防护等的专业设计;
 
(3)项目专项设计
 
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项目专项设计,包括但不限于:高边坡、一般边坡、深基坑挡护、地基处理、平基图、临时围墙、设备设施、电气(含弱电系统)、人防设计、消防设计(含消防设计专篇)、雷电防护设计、装配式建筑(若有)、建筑外装饰(包含外立面装饰细化设计;幕墙及钢结构、门窗栏杆等)、灯饰工程、网络系统、导视系统、内部道路标志标线、停车位标志标线、交通影响评估、生化池等的设计和二次深化;智能化(智能门禁系统、会议系统、呼叫系统、大数据应用、报警系统、照护系统、监控系统)进行技术配合。
 
   (4)BIM设计
 
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项目BIM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各专业BIM设计,与最终施工图完全匹配的各专业三维数字化模型。
 
(5)室外景观设计
 
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室外景观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含效果图)及施工图设计、室外场平、给排水、软硬质铺装、照明、道路、花池、小品、汀步、木亭、乔灌木及地被植物(品种、规格、型号、数量)等全部内容;
 
(6)室内装饰设计
 
林芝科研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室内装饰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含效果图)及施工图设计,含扶手、导视系统、照明、灯具、开关、洁具、家具、饰品、软装、电梯轿厢装修、消防、综合布线、给排水等全部内容(含各层平面布置图、立面图、剖面图、节点图、材料表(含规格、尺寸、材质、数量)、物料文本等设计)。
 
2.3 设计周期要求
 
服务周期要求:设计55日历天(不含审查时间,配合服务期至所有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设计周期:达到初设深度设计10日历天完成;施工图设计(含室内装饰装修设计)阶段设计时间45日历天完成。(不含审查时间)
 
设计配合服务期:服务期直到项目设计有关工程内容全部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在人员、财务和信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 资格条件: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设计资质之一:
 
①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 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
 
③ 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2) 业绩要求:自2014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体建筑面积在1.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项目设计业绩。
 
3.2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0年09月25日18时30分到2020年09月30日17时30 分(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