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一级水电站1#营地至厂房段公路边坡落石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
 
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盐源县、木里县交界的雅砻江干流,是雅砻江水能资源最富集的中、下游河段五级水电开发中的第一级。锦屏一级水电站电站装机容量3600MW,大坝坝高305m,水库正常蓄水位1880m,死水位1800m,电站于2014年7月建成,机组全部投运。
 
锦屏一级水电站1#营地为锦屏水力发电厂主要办公和生活营地,位于锦屏一级大坝下游约18km的雅砻江左岸。锦屏一级1#公路为锦屏山隧道西端至道班沟下部道路,5#公路为棉纱沟至一级码头道路,2#公路为大沱至锦屏西桥左岸道路。2018年至2020年汛期,1#营地后边坡、1#营地至一级大坝沿线交通道路多处出现局部垮塌、落石;2020年5月27日,大奔流2#隧道出口发生落石;2020年7月1日上午6时,大奔流2#桥下游侧30米处边坡产生岩质崩塌,体积约300~400m3,落石滚落至公路路面,交通中断,导致挡墙及公路路面受损,严重危害公路安全;2020年7月18日16:40时,大奔流1#隧道出口约100m处发生落石,道路临时封闭;2020年7月22日18:17时,2#公路大奔流段#1棚洞上游侧上方山体发生落石。体积约160m3。多次落石造成交通阻断,对道路和行人造成了威胁。
 
为确保道路通行安全,需对部分路段进行工程治理。针对不同区域采取挡墙、防护网、棚洞、隧道等工程措施。
 
2.1.2招标范围
 
(1)大奔流2#隧道至牛吃水沟段绕线隧道工程(大奔流沟隧道:长约700m、建筑限界7.5m×4.5m);大奔流1#隧道至印把子三岔路口绕避隧道工程(大奔流绕避隧道:长约1500m、建筑限界7.5m×4.5m)。
 
(2)西引2#施工支洞洞口至锦峰桥明线段防护网施工项目工程,2#公路磨子沟桥至牛吃水沟挡墙及防护网施工工程。
 
(3)锦屏山隧道西端洞口至棉纱沟下平段道路边坡被动防护网安装及挂网喷护工程。
 
(4)5#公路普斯罗沟棚洞工程。
 
(5)1#营地后边坡落石防护工程。
 
(6)锦屏一级水电站道路沿线隧道洞脸整治工程。
 
(7)1#营地沿江侧治理工程。
 
(8)临时工程和临时设施的修建、运行维护与拆除项目。
 
2.2.3 计划工期
 
本项目总工期计划为2020年11月15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或监理人发布的开工令为准。考虑到公路沿线边坡汛期存在落石的高风险,除隧道项目以外的公路沿线边坡施工项目每年汛期6月1日至10月31日不施工。
 
其中主要节点工期:
 
(1)大奔流2#隧道至牛吃水沟段绕线隧道(大奔流沟隧道)、大奔流1#隧道至印把子三岔路口绕避隧道(大奔流绕避隧道)工程于2022年5月31日前完成。
 
(2)整个项目应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近10年在总装机1500MW(含)以上水电站承担过单条隧道长度1000m(含)以上隧道工程施工;
 
5.拟任项目经理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专业为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和安全管理相关证书,近5年有担任与本工程类似工程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的经历和业绩(需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拟任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有担任与本工程类似工程项目总工(或技术负责人)的经历和业绩(需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拟任安全副经理应具备安全管理相关证书,且拟任的安全管理人员中,至少配备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20年9月25日10:00:00至2020年10月9日17:00:00(北京时间)。
 
(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