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山东能源营销有限公司现货交易辅助决策系统建设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1.2 项目概况:随着电力现货市场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为扎实开展工作,山东能源营销有限公司拟建设电力现货辅助决策系统。系统满足山东能源营销有限公司的营销业务需求:一是山东能源营销有限公司对于电力市场交易的过程管理需求;二是山东能源营销有限公司对于电力市场交易辅助决策的功能需求,系统建设成果直接决定着“决策科学化”和“数据规范化”目标实现,实现综合统计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山东能源营销有限公司闭环管理体系的落地。

为此,山东能源营销有限公司拟建设电力现货市场辅助决策系统满足省公司、电厂和营销公司的需求:一是助力省公司的区域管理,实现省公司经营计划管理、经营分析等管理功能,规范各主体的交易行为;二是实现发电厂中长期电力交易决策、现货电力交易决策, 提高发电利润;三是实现省公司中长期交易决策、电力市场报价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管理,提高营销公司交易管理及售电利润。

1.3 计划工期:总建设周期为合同签订后 12 个月,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1.4 招标范围:依据集团信息化规划和标准化体系,结合山东省电力现货市场进展实际情况,建设一套集成省公司管控、发电厂电力交易决策分析、营销公司交易决策分析等模块的现货交易辅助决策支持系统。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 投标人的资质及其他要求 

2.1 投标人应为具有本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相关的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时间和经营范围均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时间和经营范围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2.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2.4.1 投标人近三年内承担过合同额 200 万及以上的项目或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2.4.2 投标人应具有CMMI3 认证和 ITSS 资质证书认证等。

2.5 投标人财务信誉不能出现如下情况:

2.5.1 被列入公司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和停止授标名单的);

2.5.2 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 戒 “ 黑 名 单 ” 或 安 全 生 产 不 良 记 录 “ 黑 名 单 ” 的 

2.5.3 采购的同类施工、设备物资以及服务等,在近三年内发生过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的,责任事故等级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2.5.4 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终结本次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且未被撤销的;

2.5.5 在信用中国官网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或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2.5.6 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被列入黑名单的,或者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或者在企业诚信中有不良记录的,或者在个人诚信有不良记录的;

2.5.7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2.5.8 财务账户以及主要资产被冻结、查封的

2.5.9 无国家或行业协会强制要求的生产、施工、制造以及服务等有效特殊许可的;

2.5.10 为他人提供担保的, 且担保金额超过净资产总额的( 查询网址:当地企业信息网);

3. 5.11 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且不能提供已经履行完毕相应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的;

3. 5.12 未如实陈述上述要求内容的。

2.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28日9:00时至2020 年10月12日17:00时,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