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海南公司飞灰螯合物装袋、运输服务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9-29     浏览:0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1. 项目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1

 文昌

 文昌市文城镇青ft岭西侧

1 台 12MW 汽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1 台 650T/D 的炉排炉、1 台 65 吨余热锅炉及附属设备、1 台烟气

净化系统及附属系统。

计划投产时间 2020 年 12 月

 2

海南公司

海南省澄迈县老城开发区仲音南路

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分一期、二期、三期(在建),一期二期设计日处理垃圾量共计 2400 吨

已投产项目

 3

 大丰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王港闸南

风电场现有投运容量 200.25MW。总装机 81 台金风科技公司生产的型号为 S50/750 风力发电机组和 93 台金风科技生产的型号为 GW77/1500 风力发电机组。

已投产项目

 4

 琼海

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泮水乡琼海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南侧扩建场地内

本项目规划扩建规模为 2 条日处理能力为 650t 级的生活垃圾焚烧线,配套建设 1×25MW 等级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暂定 2020 年 2 月开工,2021 年4 月完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

格(元)

 1

 

 

文昌环保飞灰螯合物装袋、运输及填埋运维服务

文昌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3 年飞灰螯合物装袋、运输及填埋。预计飞灰螯合物产生量情况如下:飞灰螯合物重量约 8520 吨/年。

服务期 3年

1000

 2

 

 

大丰风电风机线路架空线改造项目

大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风场 322(FF)、323(FG)回路 35kV 架空线(A、B、C 三相架空线)改造,将 LGJF-95/20 钢芯铝绞线长度约 10kM/三相、LGJ-240/30 型钢芯铝绞线长度约 2km/三相;一般架设导线 95mm²

 30 天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

格(元)

 

 

 

长度约 23km/三相进行更换。

 

 

3

 

 

新能源海南公司飞灰螯合物装袋、运输服务工程

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海口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二期、三期(在建)3 年飞灰稳定化物装袋,厂内运输至飞灰稳定化物养护间、飞灰稳定化物运输至填埋场及飞灰固化间、飞灰稳定化物养护间清洁卫生。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海口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二期、三期(在建)飞灰固化约 145 吨/天,约 35000 吨/年。

服务期 3

1000

4

 

 

琼海环保机组 日常维护、检 修、辅助运行、保洁工程

2×600t/d 的机械炉排炉、2 台 65 吨余热锅炉及附属设备、1 台 25MW 汽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2 套烟气净化系统等全厂机组及公用系统的维护检修、辅助运行、保洁工程及抢修工作。

服务期 3年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 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 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 1 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文昌环保飞灰螯合物装袋、运输及填埋运维服务标段除外)

3.2 专项资格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条件

1

文昌环保飞灰螯合物装袋、运输及填埋运维服务

1. 资质要求:营业范围应包括相关服务项目,具有危险物品道路运输许可证。

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不少于 1 个稳定化飞灰填埋运营业绩或

1 个生活垃圾填埋运营业绩,提供符合要求业绩的合同名称、用户名称、合同签订时间、运营的期限、填埋场的规模(如合同不能体现可提供填埋场出具的证明文件;若为自有填埋场的,需提供书面说明),否则视为无效业绩。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营业范围应包括相关服务项目,且具备专项资格要求 2 所述的业绩,联合体成员单位应具有危险物品道路运输许可证。

2

大丰风电风机线路架空线改造项目

1.资质要求:(1)具有电力设施承修、承试、承装四级及以上资 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2)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近 5 年应具有 2 个及以上已完工的 35kV 线路安装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相关验收证明文件(如设备验收证明或业主证明文件或其他能证明项目完工的资料);

3. 项目负责人资格:拟选项目负责人具有 2 年以上 35kV 线路检修维护工作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项目负责人应为本单位员工,提供社保缴纳凭证。

4. 其他要求:(1)施工人员(不包含项目负责人)不少于 12 人, 需持有高压电工证、登高证。(2)现场设备安装调试人员男不大于60 岁,女不大于 55 岁。

3

 

新能源海南公司飞灰螯合物装袋、运输服务工程

1. 资质要求:营业范围应包括相关服务项目,具有危险物品道路运输许可证。

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不少于 1 个飞灰稳定化物运输业绩,提供符合要求业绩的合同名称、用户名称、合同签订时间、运营的期限,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4

琼海环保机组日常维护、检修、辅助运行、保洁工程

1. 业绩要求:近 5 年内,投标人应有 2 个单台规模 600d/t 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或 3 个单机容量 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运行维护服务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及业主反馈证明文件。

2. 人员要求:1)项目经理应有垃圾焚烧发电机组或 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 5 年运维、检修管理经验(需提供项目合同及项目业主证明文件),具有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建造证书或项目经理证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条件

 

 

书,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管理资格证书。项目经理应为投标人正式员工,并提供项目经理简历及近 6 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2)项目副经理应有垃圾焚烧发电机组或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 5 年运维、检修管理经验(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3)提供现场的工程技术人员及检修人员的资质情况(如高压电工证、特种作业许可证、焊工等级证、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具有相应技术等级证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9 月 28 日至 10 月 11 日,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