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环保岛  山东分公司  采购公告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用房经营承包项目(重新采购)招标

   日期:2020-12-07     浏览:0    
中核二七二铀业 服务用房经营承包项目(重新采购)招标

招标编号: HSY20FWGN0032/01

1.招标条件

中核二七二铀业 服务用房经营承包项目(重新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 )

2.4 服务期限:10年,5年后双方以不低于400000元/年的租金标准另行协商租赁经营协议。

2.5 招标范围:

招标人提供现有场地,合作方对场地1-2层进行食堂装修、改造,且装修标准、规格要达到双方认可。其中:1-2层食堂装修须固定投入,包含土建、水电及消防设备安装、厨房设备设施及餐桌椅等所有费用,装修总投资不得低于200万元(甲乙双方共同确认为准),由中标人全额出资;3-5楼层的装修与运营由合作方自主决策及自主投入;前五年经营期内按400000元/年的租金标准免收经营承包租金。

招标人对合作方在服务用房内所投资建设的资产具有资产所有权,合作方在服务期内具有资产使用权,且在服务期结束后应将资产无偿移交给中核二七二铀业 。合作方在确保菜品优质且经济实惠前提下为招标人提供食堂服务,并可在食堂内选取合适地点用于兑换食品,价格应与当地超市同时期同类食品的基准价保持一致。服务期内,招标人建立考核机制,对合作方在食堂卫生、环境、安全等方面进行季度考核并提出整改和处理意见。

2.6服务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行业相关规定,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人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且有职工食堂餐饮经营服务的经历;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无债务纠纷;

3.4 投标人在以往餐饮经营中信誉良好,无诉讼纠纷、无刑事和治安处分,所经营企业未发生过食物中毒、火灾等安全生产事故。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得将项目分包或转包。

4.评标办法

4.1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2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发售起止时间:自2020 12 7 日12时起至2020 12 12 日12时止;

5.2招标文件的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50元(含邮寄费50元),售后不退。投标单位应将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将标书款打入下列指定账户(须由供应商的基本账户打入):

收款人 账 号:13001615208050007213

备注:汇款时须注明“二七二服务用房经营承包(重新采购)标书费”

5.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请各投标单位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在 电子采购平台(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