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服务 

三门核电2020-2021年度水系统运行服务项目[SMHD-FW-GKZB-20-0559]更正公告公示4

   日期:2020-09-22     浏览:0    
核心提示:三门核电2020-2021年度水系统运行服务项目招标变更公告本项目于2020-07-09发布招标公告,后因招标人原因项目暂停,现本项目重启
三门核电2020-2021年度水系统运行服务项目招标变更公告

本项目于2020-07-09发布招标公告,后因招标人原因项目暂停,现本项目重启。重启后本项目进行了实质性变更,故重新发布招标公告。未报名的供应商可以再次报名,已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如不再参加可联系本 三门核电 2020至2023年度水系统运行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三门核电 2020至2023年度水系统运行服务项目已由三门核电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三门核电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本项目服务地点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健跳镇三门核电现场。

3. 招标范围

承包人主要负责以下系统运行工作:三门核电一期工程除盐水处理系统(DTS)、一期工程海水淡化系统(WDS)、一期工程次氯酸钠制备和加药系统(WIS)以及一期工程生产废水系统(WWS,不包括NI和汽轮机厂房部分),以及系统所在厂房的消防设施、照明设施、压空系统、通风空调系统的运行、化学取样等运行服务工作。详细运行服务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服务期:2020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项目模式:项目承包制。承包人需就本工作在三门核电现场设置项目组织机构,就招标范围提供系统运维服务。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停业、破产、兼并等不利于合同实施的状况;

2)投标人须具有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证书复印件;

3)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发电企业生产水系统或淡水系统运维业绩或类似业绩,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除盐水处理系统、海水淡化系统、次氯酸钠制备和加药系统、生产废水系统的工艺流程;具备运行规程、管理程序等文件编写能力;具有5年及以上电厂化学运行管理经验;沟通能力强,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5)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资格要求:运行技术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具有高中(或技校)及以上学历,至少5人有1年以上相应的工作经验,熟悉除盐水处理系统、海水淡化系统、次氯酸钠制备和加药系统、生产废水系统;熟悉电厂化学取样工作;具有一专多能的专业技术能力;具有相应的电气设备操作资质(电工证),并能够胜任电气操作监护工作,投标时运行技术人员电工证持证率需达到80%以上。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4.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所列数据为准)。

4.4 投标期间未被列入当地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4.5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充裕的流动资金和良好的财务能力。

4.6信誉要求:投企业经营没有处于停业、破产、兼并等不利于合同实施的状况。

4.7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涵盖拟采购项目,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仍在有效期内;对于承担核安全相关服务的潜在供方,需建立满足HAF003及相关导则要求的质量保证大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质量保证大纲,且相关记录(如外审记录、管理评审记录、内审记录等)能够证明其体系有效运行。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电子文件),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2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nc.com.cn)在线注册。

5.3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921 19 2020928 1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