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绿色能源示范项目厂区岩土工程勘察和环境水文地质调查招标公告

   2021-03-14 0
核心提示:绿色能源示范项目厂区岩土工程勘察和环境水文地质调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绿色能源示范项目厂区岩土工程勘察和环境水文
  绿色能源示范项目厂区岩土工程勘察和环境水文地质调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绿色能源示范项目厂区岩土工程勘察和环境水文地质调查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项目名称

绿色能源示范项目厂区岩土工程勘察和环境水文地质调查

2.3 招标项目概括

通过本次岩土工程勘察工作,查明厂址区的工程地质和水文地质条件,获取厂址岩土工程方面的资料及初步设计参数,对拟建场地的稳定性和适宜性做出评价,为确定核岛位置和可行性研究阶段各类报告编写提供地质资料。

通过本次水文地质调查工作,查明厂区及厂址附近范围水文地质条件、地下水特征及利用情况,划分厂址核环境影响条件,评价厂址及下游地区地下水的渗流、弥散及其它水动力特征,为预测电厂建设和运行阶段对地下水环境影响程度和范围提供水文地质参数和资料,为可行性研究阶段各类报告的编写提供基础资料。

2.4 招标范围

1)查明勘察范围内的地形地貌、地质构造、断裂的展布及其特征;

2)查明勘察范围内的地层成因、时代、分布及各岩层风化特征;提供各岩土层的物理及动、静力学参数;对主要建(构)筑物的地基类型、地基处理方案进行论证,提出建议;

3)查明可能危害厂址的不良地质作用及其对场地稳定性的影响,查明有无影响地基稳定性的人类活动,查明厂区及其附近有无可开采的矿藏;对拟建场地的稳定性和适宜性进行评价;

4)确定场地类别,划分对建筑物抗震有利、一般、不利和危险地段,初步判断场地地震液化的可能性;

5)查明厂区水文地质条件,评价厂区地下水和土对建筑材料的腐蚀性;评价核电厂建设和地下水之间的可能影响;

6)初步评价岸坡稳定性,提出初步的治理方案,提出建议的人工边坡放坡坡角;

7)对回填方案提出建议,提供回填设计所需参数:包括回填区地形、地层岩性及岩土体抗剪强度指标等;

8)提供开挖范围内厂坪以上土(包括强风化)和岩石的比例;

9)提出下一阶段应重点关注的岩土工程问题;

10)收集近区域及厂址附近范围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水文、气象资料和与地下水有关的人类活动资料,并充分利用厂区可行性研究阶段岩土工程勘察资料;

11)查明厂址附近范围(重点查明厂址所在水文地质单元及与厂址有关联的水文地质单元)地下水类型、赋存条件及地下水补给、径流和排泄条件,查明地下水的运动特征及水量的变化规律;

12)查明厂址附近范围地下水的开发利用现状与远景规划;在以地下水作为生产和生活用水区域内,查明取水点的分布、地下水的开采使用情况,特别是厂址地下水下游有无密集的居民点、重要取水点等;

13)查明厂址附近范围地下水环境质量现状;

14)划分水文地质单元,查明与厂址有关联的水文地质单元内地表水与地下水之间的水力联系;

15)查明与厂址有关联的水文地质单元含水层特征,提供地下水水位、含水层渗透系数、降雨入渗系数、含水介质有效孔隙度、弥散度等水文地质参数;

16)划分厂址核环境影响条件;

17)评价因工程建设及后续运行引起的地下水位变化而产生的环境问题;

18)评价厂址地下水污染途径及其可能影响。   

19)承办三次评审会:两纲评审、外业验收、最终成果报告评审。

2.5 项目实施地点

/

2.6 服务期限

1)合同正式生效后1周内,提交经评审的工作大纲和质量保证大纲;

2)合同正式生效后2个月内,完成外业工作,并通过外业验收专家评审;

3)合同正式生效后3个月内,提交经专家评审的最终成果报告。

2.7 质量标准

合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能够根据其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4)投标人应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5)项目经理应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证书,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6)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7)业绩情况:(近五年)投标人须承担过岩土工程勘察和水文地质调查项目。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发布。投标人已注册为电子采购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电子采购平台在线注册。

4.3 发售时间:20210312日 170020210319日 1700(北京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