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小湾电厂2022至2024年度过水流道水工缺陷处理及混凝土检测工程项目】招标

   2021-09-15 0
核心提示:  小湾电厂2022至2024年度过水流道水工缺陷处理及混凝土检测工程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1-09-3-1381. 招标条件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7.9" />

 

 

小湾电厂2022至2024年度过水流道水工缺陷处理及混凝土检测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09-3-13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小湾电厂20222024年度过水流道水工缺陷处理及混凝土检测工程项目招标人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小湾水电厂,招标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小湾电厂20222024年度过水流道水工缺陷处理及混凝土检测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小湾电厂20222024年度过水流道水工缺陷处理及混凝土检测工程项目

2.2建设地点小湾电厂

2.3项目概况:小湾电站位于云南省西部大理州南涧县与临沧市凤庆县交界的澜沧江中游河段,系澜沧江中下游河段规划八个梯级中的第二级,为该河段的关键梯级。电站距昆明公路里程455km,距祥云火车站公路里程144km。工程以发电为主,兼有综合利用效益。电站总装机容量4200MW,保证出力1778MW,多年平均发电量190亿kWh

小湾电厂引水发电系统水工流道经多年检查发现,混凝土结构建筑物部分位置、泄水建筑物水工流道存在一定程度的水工缺陷,缺陷类型通常表现为混凝土结构面渗水点渗水、结构缝渗漏、裂缝渗水、蜂窝麻面等。由于水压力、降雨、温度等因素影响,枢纽建筑物在不同时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水点渗水、结构缝渗漏、裂缝渗水、屋面防水卷材破损等缺陷。

引水发电系统水工流道及泄水建筑物水工流道存在的水工缺陷威胁电厂安全生产及安全度汛,有必要采用工程措施对存在的缺陷进行处理。枢纽建筑物存在的渗漏缺陷会造成钢筋锈蚀,对混凝土造成破坏,特别是大坝基础廊道等部位,可能导致扬压力增加,对大坝正常运行造成一定不利影响,并对生产区的电气设备及线路造成严重影响。建筑物屋面防水卷材破损,渗水滴落至设备层,可能对发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造成安全隐患,有必要对枢纽建筑物存在的渗漏隐患进行处理。

2.4招标范围:

20222024年度过水流道缺陷处理及混凝土检测。

20232024年度枢纽建筑物渗漏处理。

泄洪洞顶拱脱空检测。

2.4工期:202211日起至20241231日完工,工期包括施工、验收及竣工资料提交其中:

202211日起至20241231日完工,工期包括施工、验收及竣工资料提交。其中:

20222024年度过水流道缺陷处理及混凝土检测

结合小湾电厂20222024年度过水流道检修工期计划安排开展引水发电系统及泄水建筑物水工流道缺陷处理工作。其中引水发电系统水工流道缺陷处理结合20222024年度每年机组检修计划对应开展,每年度项目总计划工期约为100天,现场施工计划工期约60天;泄水建筑物水工流道缺陷处理结合20222024年度每年闸门检修计划对应开展。

20232024年度生产区域渗漏处理

202311日起至20241231日完工。

2023年度泄洪洞顶拱脱空检测

202311日起至2023730日完工。

2.5质量要求:本工程涉及部位和工艺较多,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至少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之一:

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

提供201811日至今1及以上水电站流道混凝土缺陷处理项目的类似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2.3人员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拟投入本项目的经理须持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并注册在投标单位,近5年担任过1个及以上水电站流道混凝土缺陷处理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或技术负责人。需提供身份证、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担任过项目经理的合同文件或任职文件或业主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安全员:具有安全人员培训合格证或国家认可的安全资质证书,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技术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