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贵州金元2021年第13批计划招标项目(二)二次公告

   2021-09-15 0
核心提示:贵州金元2021年第13批计划招标项目(二)二次公告公告编号: 二次招标公告202109266510183号批次编号: C02021910SZ01WZ120招标人:

贵州金元2021年第13批计划招标项目(二)二次公告
公告编号: 二次招标公告202109266510183号
批次编号: C02021910SZ01WZ120
招标人: 招标类别: 货物
所属地区: 贵州省
发布时间: 2021-09-15
文件发售开始日期: 2021-09-15
文件发售截止日期: 2021-09-21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黔西电厂、茶园电厂、纳雍电厂等。
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2021-HDGZJY-0000-1-0115-1/1

01.黔北电厂1号斗轮机大修

黔北电厂1 号斗轮机机务、电气设备大修,包工包料,调试及售后服务等。

60 天,具体施工时间由招标方通知

1000

2

2021-HDGZJY-0000-1-0115-1/6

06.西能公司纳雍二厂1-4 号炉磨煤机系统粗粉分离器进口增加风压测量装置改造

纳雍二厂4 台炉磨煤机系统新增32 个压力取样测点的焊接安装,取样管路铺设;32 台变送器的安装调试、信号送DCS 工作,本改造工程含供货、运输、现场勘测、原有设备拆除(影响施工设备等的移位及恢复)、电缆铺设、设备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

合同签订后30 个自然日内将物资运送到施工现场,施工队伍需在接到通知后48 小时内赶到施工现场,施工工期为收到招标人通知后60 个自然日。

1000

3

2021-HDGZJY-0000-1-0115-1/9

09.西能公司鸭溪电厂3、4 号机组重要辅机温度信号可靠性改造

贵州鸭溪发电 3、4 号机组重要辅机温度信号可靠性技术改造,重新敷设3、4 号机组4 台引风机、4 台送风机、4 台一次风机、4 台密封风机、8 台球磨机、2 台电动给水泵、4 台凝结水泵电机轴承温度、风机轴承温度、磨机轴承温度、电泵轴承温度信号电缆,将原接线端子更换为拔插式重载连接器。负责贵州鸭溪发电 3、4 号机组重要辅
机温度信号可靠性技术改造项目的设计、采购、制造、供货、运输和储存、安装、调试、检验、试运行、考核运行、消缺、培训以及工程移交后的售后服务等。预计所需电缆合计约20000 米,需增加和利时DCS 系统SM 系列模拟量输入模块(型号:SM430)24 块、配套端子板(型号:SM347)块、通讯用预制通讯电缆24 根。

合同签订后30 个自然日内将物资运送到施工现场,施工队伍需在接到招标人通知后48 小时内赶到施工现场,施工工期为30 个自然日。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01.黔北电厂1号斗轮机大修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
3.经营状况良好。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在 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
6.施工部分允许分包,不允许转包。
7.投标人若施工部分分包,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随投标文件提供分包单位的资格文件(包括:企业简介、业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荣誉证书、近3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及以上人身伤害安全事故的声明函等)供招标人评标时审查。若投标人未提供或提供的资料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视为无效投标。
8. 9. 若不同投标人在同一标段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IP

2

06.西能公司纳雍二厂1-4 号炉磨煤机系统粗粉分离器进口增加风压测量装置改造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经营状况良好。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 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人投标,不允许分包,不得转包。
6.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若不同投标人在同一标段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IP

3

09.西能公司鸭溪电厂3、4 号机组重要辅机温度信号可靠性改造

(1)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经营状况良好。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 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
6.施工部分允许分包,不允许转包。
7.投标人若施工部分分包,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随投标文件提供分包单位的资格文件(包括:企业简介、业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荣誉证书、近18 个月内未发生过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和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情况的声明函等)供招标人评标时审查。若投标人未提供或提供的资料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中标后不得更换该施工分包商,如更换施工分包商,则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8.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若不同投标人在同一标段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IP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9 月15 日至2021 年9 月21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