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葛洲坝水泥金象建材(柬埔寨)有限公司水泥投资项目财税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2021-11-30 0
核心提示:招标 1.招标条件葛洲坝水泥金象建材(柬埔寨) 水泥投资项目财税咨询服务已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 批准,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本
招标 1.招标条件
葛洲坝水泥金象建材(柬埔寨) 水泥投资项目财税咨询服务已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 批准,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原规划为设计年产65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和年产35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各一条,目前已建成35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可转换为50万吨/年水泥粉磨生产线)和整个项目的公用配套设施。现招标人拟对本项目进行收购并将原65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扩建为100万吨水泥粉磨线。
2.1 招标范围:
2.1.1财税尽职调查
(1)标的企业财务尽职调查:了解标的企业背景情况、经营情况与现金流概况、历史财务状况、各类合同签署情况、对外投资及担保、抵押情况,及其他表外事项,就历史财务情况,重点关注收入结构、不同收入分部(国家、产品、渠道)的利润率、成本结构、主要客户性质、客户及供应商集中度、盈利质量调整、资本性支出性质、净负债、关联方交易等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应对建议;
(2)标的企业税务尽职调查:了解及分析标的企业历史税务合规情况,识别潜在重大税务风险,并说明当地税务整体环境及短期内当地税务改革/具体税法变化情况,并针对标的企业进出口业务是否会在柬埔寨以外存在税务影响提出应对建议;
(3)在股权收购协议、过渡期服务协议等交易协议中,从财务及税务角度提供意见,并根据需要参与谈判(如需要);
(4)出具中文尽职调查报告,如融资行等机构要求,应补充提供英文版尽调报告;
(5)向审计团队提供财务数据支持,配合审计团队完成会计准则转换报告或审阅报告或审计报告。
(6)参与决策报批阶段的相关评审会议,并协助公司撰写本项目所需的内部汇报/评审材料。
2.2 服务时间:招标人与投标人签署合同后,根据招标人的指示,投标人按项开展相关工作,直至项目项下相关工作完成为止。 
2.3 服务/交付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3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在“信用中国”( /)、“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 )、“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 ( /)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4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