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万宁供电局2017年一楼会议室及职工食堂中央空调公开招标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万宁供电局2017年一楼会议室及职工食堂中央空调公开招标公告(采购编号:0002200000022218)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万宁供电局2017年一楼会议室及职工食堂中央空调公开招标
ink=blue vlink=purple style='text-justify-trim:punuation'>

万宁供电局2017年一楼会议室及职工食堂

中央空调公开招标公告

(采购编号:00022000000222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万宁供电局2017年一楼会议室及职工食堂中央空调公开招标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万宁供电局2017年一楼会议室及职工食堂中央空调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2、招标人: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万宁供电局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分类:专项

5、资金来源:其他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招标服务单位: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万宁供电局

8、投标有效期:60天

二、招标范围

序号

标的名称

分包名称

最大中标包数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备注

1

万宁供电局2017年一楼会议室及职工食堂中央空调公开招标

万宁供电局2017年一楼会议室及职工食堂中央空调

/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南方电网公司要求,在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上完整办理供应商登记,对于不接受南方电网公司现场评估或评估结果不合格的潜在供应商,不接受其购买招标文件。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3

具有法人资格,持有有效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无尚在有效期内的不良记录。

7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且在近一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提供近1年公司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

供应商应提供类似的业绩证明(至少提供三份)

四、招标文件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南方电网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登录网址:www.bidding.csg.cn)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06日12时00分00秒至2017年12月18日14时30分00秒下载加盖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物流服务中心电子章的电子版招标文件,过期无法购买。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至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登记咨询电话(海南):0898-65317975、0898-65208522

电商系统操作咨询电话:020-38122567、020-38122559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400-666-3999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1.1、通过阳光电子商务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1.2、系统试用过渡期内需同时提交电子文件存储介质为U盘和光盘各1份、纸质版投标文件1份(通过电子商务系统投标客户端生成的文件打印),如电子版投标文件未按要求上传阳光电子商务平台,则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含U盘和光盘)拒收,且投标视为无效。

1.3、投标人可以投一个或多个包,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以标包为单位递交。

1.4、通过阳光电子商务平台递交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17年12月06日,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8日15时00分00秒。

1.5、电子版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17年12月06日12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8日15时00分00秒。

1.6、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12月18日09时00分00秒至2017年12月18日15时00分00秒。

1.7、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万宁市万城镇万州大道万宁供电局

2、投标文件递交要求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若委托)

(3)投标专用章效力证明文件

3、投标文件不予受理情况

(1)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

(3)如有投标保证金要求,且投标人未缴纳投标保证金。

(4)通过公告规定以外的方式,如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

(5)投标人未按要求对投标文件进行填写、密封、标识等的。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和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同时发布,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七、招标业务咨询联系方式

招标服务单位: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万宁供电局

地址: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万宁供电局

联 系 人:王斯斯 电 话:15091994405

八、监督和投诉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投标活动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向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部门投诉,并负责提供书面举证材料。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大道32号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部

邮政编码:570203 举报电话:0898-65334990 举报邮箱:jbxx@hn.csg.cn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万宁供电局

2017年12月6日


附件下载:供暖系统设计图纸.docx
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