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新疆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鱼类增殖放流站工程勘察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9     浏览: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新疆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以水总[2015]200号文批复,建设资金为企业

招标条件

新疆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水总[2015]200号文批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补助资金和银行贷款,且已落实。招标人为新疆新华叶尔羌河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建设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是叶尔羌河干流山区下游河段的控制性水利枢纽工程,是叶尔羌河干流梯级规划中“2库14级”的第11个梯级。工程坝址位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的库斯拉甫乡。工程建设同时建设鱼类增殖放流站实施鱼类保护对策措施,年放流规模为65万尾。

鱼类增殖放流站、叶尔羌河特有鱼类原种场、叶尔羌河特有鱼类资源科学观测试验站规划在阿尔塔什坝址下游左岸临近阿尔塔什村引水渠线的平地上,场地设计高程1652~1660m,用地面积约75亩。站内建构筑物有:催产孵化及开口苗培育车间、2个苗种培育车间、亲鱼培育车间、生产管理用房、活饵料培育池、防疫隔离池、蓄水池、室外生态亲鱼培育池、室外生态鱼种培育池等。生产用水抽取叶尔羌河河水或抽取地下水。

(二)招标范围:按照、行业规范、批复环评文件要求,完成本项目的工程选址、工程测量、工程地质勘察、工艺设计供水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整编、施工现场服务直至本工程环境保护专项竣工验收等为完成本项目所必须的所有勘察设计服务工作。

(三)勘察设计周期要求:签订合同后一个月内提供招标图设计和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概算;二个月内提供施工图设计、施工工程量、设备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二)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已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且近五年具有类似工程(鱼类增殖放流站勘察设计,每个增殖放流站的增殖放流规模不低于5万尾/年)的勘察设计业绩。

(三)投标人拟任本项目负责人应有类似工程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的勘察设计工作经历,需要五年以上的设计工作经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一项。

(四)投标人拟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应有类似工程项目的鱼类增殖站设计工作经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一项。

(五)投标人拟任本项目主要专业技术人员应参加过类似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专业人员配置齐全且必须满足本工程的需要。

(六)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未发生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

(七)投标人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承担本项目所需足够的流动资金,以及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八)投标人须具有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证明。

(九)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本公告于2018629日发布。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74日至78日在新疆水利网(www.xjslt.gov.cn)建设与管理处“招标公告”栏自行下载免费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二)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三)本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疆信息网、新疆水利网、新疆经济报、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和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7241100

(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新疆妇女儿童发展中心10楼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新疆乌鲁木齐市金银路82号)。

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如需现场踏勘,请投标人自行前往。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11号楼

    行:华夏银行北京丰台科技园支行

      号:102 860 000 004 341 59

      编:100070

    人:赵  悦、和家强

联系  电话:15811269933

        传      真:010-53105888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