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哈巴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9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哈巴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设备 采购项目 一、项目名称:哈巴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哈巴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设备

采购项目

一、项目名称:哈巴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内容:电脑、打印机。(具体采购清单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采购预算:16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四、采购编号:ALTTQCG2018-0709

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六、 资质或资格要求:

6.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6.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其营业执照范围内具有相应履行项目的货物供货能力和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

6.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供货能力,接到采购单位通知或供货需求后,应按采购人要求的时间以及地点(哈巴河行政区域内),免费送货上门。

6.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6.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单位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②被委托人身份证;③营业执照副本;④税务登记证;⑤组织机构代码证;⑥检察-院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包含企业、法人、被委托授权人查询)

以上证明文件需提供原件和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一份。

七、报名时间:2018年07月9日起至2018年07月13日止(节假日休息)。

八、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07月9日起(10:00~19:00时,)至2018年07月13日为止。(节假日休息)

九、发售招标文件地点:新疆天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出售,500元/单位,售后不退回。

十、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8月2日16时30 分(北京时间)

十一、开标时间:2018年08月2日16时30 分(北京时间)

十二、开标地点:阿勒泰市润德名苑麻辣空间上四楼会议室

十三、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哈巴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联系人: 苏敏 18997526234

代理机构:新疆天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锦锐 13399066668

新疆天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nth="07" year="2018" w:st="on"> 2018 年 07 月9 日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