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改造及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0     浏览:1    
核心提示: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改造及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新疆新业国有资产

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楼改造及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改造及装修工程已经由新国资规划备【2012】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改造及装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750.00万元,评标办法为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昌源水务大厦北侧十七层、十八层


2.工程规模:5476.44平方米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XJ2018070628000101001

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改造及装修工程

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改造及装修工程,招标范围为全套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施工工作内容(包括招标文件、答疑补充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

6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具体要求请登录“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查询。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财务会计报表(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经审验财务报告。


(2)、投标人近三年5000平方米类型使用功能的装修项目业绩不得少于一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表,且中标通知书须经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3)、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近三年5000平方米和类型使用功能的装修项目业绩不得少于一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表,且中标通知书须经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4)、项目负责人业绩可同企业业绩。


(5)、信誉要求:提供近三年无不良行为记录(企业不良行为记录情况主要是近年投标人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因违反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或强制性标准和执业行为规范,经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执法监督机构查实和行政处罚,形成的不良行为记录)。


(6)、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7)、其他要求:


(7.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企业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2)、区外进疆建筑企业信息报送手续。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从 2018年07月10日 10时00分 到 2018年07月16日 19时00分


2.报名地点: 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上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18年07月17日至2018年07月21日,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至19:00


2.领取方式: 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上


3.招标文件费用:500.00(元)


六、其他说明: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信息网、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中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路59号灭火大厦6楼

地 址

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67号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

李楠

联 系 人

李玉芬、程浙新

电 话

0991-4654695

电 话

0991-4603819

传 真

传 真

0991-4603819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xjzhongzi@126.com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