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阜康电厂2018年-2021年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1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国网能源阜康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阜康电厂2018年-2021年保洁服务进

1、招标条件

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国网能源阜康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阜康电厂2018年-2021年保洁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阜康电厂2018年-2021年保洁服务

2.2招标编号:CSIEZB180404280

2.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4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保洁服务由生产区保洁、非生产区保洁、特殊保洁三部分组成。(1)生产区域:#1、#2锅炉房地坑,0米、9米、11米、18米平台,生水加热器房、楼梯、栏杆、卫生间,门窗卫生。#1、#2炉房之间定排扩容器处地面卫生。#1、#2汽机房地坑,0米、4.5米、9米、18米平台,主厂房东西两侧,楼梯、栏杆、卫生间,门窗卫生。锅炉房电梯、2至8楼电梯通道、门窗、墙体围卫生。化学水处理大厅及酸碱罐室,循环水泵房、综合水泵房、排污泵房、电除尘仓泵房、仪用空压机房、储气罐房、除灰空压机室、引风机室、暖通泵房、除盐水冷却间、除氧间、煤仓间、加药间、供热首站、污泥浓缩间、煤场冲洗水泵房、煤泥沉淀池间。废水综合车间、含煤废水车间、废水综合水池泵房,网控室楼道及卫生间。生产区域主辅道路、煤场硬化路面、氨区地面及供汽改造后扩建车间地面卫生。石子煤清理。生活垃圾清运至指定地点。 (2)非生产区域:化学楼楼道、卫生间,检修楼楼道、卫生间,脱硫工艺楼楼道、卫生间,输煤集控楼楼道、栏杆、卫生间。办公楼卫生间。非生产区域主辅道路、停车场广场。生活垃圾清运至指定地点。单身公寓楼、外委队伍公寓楼、周转房楼道、活动中心(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地下车库及楼梯、走廊)。(3)特殊保洁:办公楼、化学楼、检修楼、活动中心、食堂、招待所玻璃每年清理两次,食堂排烟罩每年清理两次,化粪池清理。餐饮垃圾清理(含外运)。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详见技术规范。

2.5服务期限:三年,自2018年09月01日至2021年08月31日。

2.6服务地点:新疆阜康市国网能源阜康发电有限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5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物业或保洁服务的内容;

(3)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与国内2个以上不同电厂合同,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①2015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内签订(近3年内)。②签订合同的服务或工作范围与本次招标同类型。

(4)投标人主要负责人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不少于3年(出具物业或保洁公司从业证明);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被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

(8)2010年1月1日至今在本集团公司系统内没有不良合同履约行为;

(9)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7月17日18: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董云冠、王珉,电话0991-6809913、6803621)。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4.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市长春南路1011号神华大厦A座十楼1010开标室

5.3 投标文件请在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届时请派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每家单位限派2名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5.4投标文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一)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二)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同时发布。

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

新疆信息网(http://www.xj.cei.gov.cn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网能源阜康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阜康市国网能源阜康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贾得科

电 话:0994-6192120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驻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长春南路1011号神华大厦A座十层

联系人:卢朝晖、董云冠、王珉

E-mail:shenhuaxinjiang@126.com

电话:0991-6809913、6803621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