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招标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辅机 

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年自助设备巡查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9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1. 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委托,对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年自助设备巡查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能力完成该项目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年自助设备巡查招标项目

2.2.项目编号:WH-530100-2019-0382-0101

2.3.服务期限:一年(具体时间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2.4.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5.招标内容:对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年自助设备巡查招标项目招标。

2.6.服务方式及服务内容

2.6.1.服务方式:投标人为招标人提供合同期限内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所辖营业网点、自助点安全巡检及应急处置服务、人防巡查服务、环境卫生维护服务。

2.6.2.服务内容:负责招标人在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所辖营业网点、自助点进行安全巡检及应急处置服务工作,自助设备进行武装巡逻,通过武装巡查能够及时发现自助设备的安全问题,并及时排除隐患;人防巡查服务工作,每日每个点巡查不少于四次,环境卫生维护服务;环境卫生维护服务工作,客户服务区墙体、地面、自助设备等无喷涂、无张贴、无污渍、保持清洁,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7.自助银行网点数及装备配置要求

2.7.1.自助银行网点数:在行式自助银行20个点、离行式自助银行38个点(具体网点数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2.7.2.装备配置:统一配置工作服,配带防卫器械,穿防刺背心,戴头盔。

2.8.招标上限价:550000.00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并具有良好的管理经验。

3.3.2016年至今已完成3个及以上类似业绩,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等证明材料(类似项目业绩是指:为金融系统提供的保安服务项目)。

3.4.投标人(如为省外企业)须取得本项目所在地公-安机关的备案。

3.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且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由投标人自行承诺。

3.6.未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现场获取: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20日至2019122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北京时间,下同),在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护国路护国大厦9楼C、D座)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保安服务许可证原件、省外企业提供本项目所在地公-安机关的备案资料原件。(注:以上资料要求提供原件至报名现场审核的,还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一份留底备查)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 元,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寄。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1091430分,地点为: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护国路护国大厦9楼C、D座)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媒体转载的公告不负任何责任。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联系人:严师   电话:0871-63128276

招标代理机构: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护国路护国大厦9楼C、D座

联系人:周工   电话:15969592106

ynwhzb
 
 
更多>同类招标会员区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