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招标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辅机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格尔木工务段唐古拉线路车间企业文化建设招标

   日期:2019-12-22     浏览:0    
核心提示:时间:2019-12-21 9:00 发布: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格尔木工务段格尔木工务段物资采购招标小组,现对以下项目公
时间:2019-12-21 9:00 发布: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格尔木工务段
格尔木工务段物资采购招标小组,现对以下项目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本次招标采购项目的名称、项目编号:
1、项目编号:格工物招 2019-12-21
2、项目内容: 格尔木工务段唐古拉线路车间企业文化建设
详细资料见招标文件。
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并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两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且经营状况良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满足国家、铁路总公司及行业生产的有关资质要求和规定;
7、报名并购买了本项目招标文件;
8、其他相关要求以招标文件及需求书为准;
9、招标单位必须是一般纳税人,中标单位必须开具增值税发票;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二、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
1、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开始时间2019年12月21日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格尔木市迎宾路55号格尔木工务段(格尔木工务段招标办公室)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报名,或以传真和发电子邮件的方式
4、招标文件报名:详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交:最新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6、报名时请自带U盘拷贝本项目招标文件电子版。
三、本次项目的招标在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招标会议,并且带身份证原件备查验。
四、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暂定于2020113日召开开标会议,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以通知的具体时间为准资料带入招标会现场开封,地点为: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格尔木工务段(地址:格尔木工务段招标办公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招标办联系人:李工
电话:0979-7222255
传真:0979-7222255
chinabiddin
 
 
更多>同类招标会员区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