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招标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辅机 

海峡星云服务器元器件或整机供应链供应商入围项目

   日期:2019-12-31     浏览:0    
核心提示:关于海峡星云服务器元器件或整机供应链供应商入围项目的招标公告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建省海峡星云信

关于海峡星云服务器元器件或整机供应链供应商入围项目的
招标公告
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建省海峡星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对海峡星云服务器元器件或整机供应链供应商入围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海峡星云服务器元器件或整机供应链供应商入围项目
2、招标内容及要求:海峡星云服务器元器件或整机供应链供应商入围项目
3、招标编号:FJTH-14620191224
4、采购人:福建省海峡星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5、采购代理机构: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
6、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2)投标人存续期不低于三年,且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3)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须提供共同投标协议。
7、购买标书时间:2019年 12 月31 日起至2020年 1  月  8  日止,北京时间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时(节假日除外);
8、购买标书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
9、纸质招标文件或电子版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本招标代理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10、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1 月 21日  9:30  (北京时间)                                                
11、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 1 月 21 日  9:30  ( 北京时间),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开标厅。由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接收,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另附一份电子光盘)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其他形式提交质疑问题的不予受理。逾期提交的质疑将不予接收。
13、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前台:0591—87623955
项目联系人:小刘0591-87878462转814\828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东支行
帐号:1501014170012067
收款单位: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
                                                        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 12 月 31 日

fjthzb
 
 
更多>同类招标会员区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