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河北省石家庄东方能源(良村、新华、高新)热电锅炉点火用油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河北省石家庄东方能源(良村、新华、高新)热电锅炉点火用油采购招标公告对国家电投集团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
  

2017年河北省石家庄东方能源(良村、新华、高新)热电锅炉点火用油采购招标公告 


  对国家电投集团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2017年第九批集中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二、招标范围

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GJDTHB20170036

标段1:锅炉耐火材料拆除安装施工标段

良村热电:#1#2机组C级检修锅炉耐火材料拆除安装,招标范围如下:尾部受热面均流板,折焰角上部,吹灰器孔,炉门等耐火材料的修复与补充。#1机组预计使用7m?,#2机组预计使用7m?。共计14m?。

高新热电:#1-#5炉锅炉刚玉耐磨耐火可塑料更换共约20 m?。

1000.00

16

GJDTHB20170051

标段16:国家电投集团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锅炉点火用油采购项目

良村热电:0号轻柴油约120吨;

新华热电:0号轻柴油约90吨,-10号轻柴油约40吨(标号按季节调整)

高新热电:0号轻柴油约22吨,-10号轻柴油约43吨(标号按季节调整)

供货范围包括全部的燃油交付至指定地点及技术、商务服务等全部内容。

10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标段1:锅炉耐火材料拆除安装施工标段

1. 须具有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必须具有近5年(2012-2016)3个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3.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6

标段16:国家电投集团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锅炉点火用油采购项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国家相应部门批准成立该单位的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

2.必须具有有关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成品油零售许可资质、化学危险品运输许可资质及等相关资质(提供相应复印件)。

3.负责运输的人员需具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危险化学品运输员押运员资格证(提供复相应复印件)。

4.2014年6月1日至今,必须有至少2个同类产品(0号、-10号柴油均可)在电厂的供货业绩(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

5.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7月24日至2017年8月1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公开发布。

1.费用支付

将招标文件款项汇入指定的银行账号(必须注明标段招标编号)

2. 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必须是年审有效期内的,加盖单位公章,正页与年审页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购买联系人(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双面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4)开票信息

(5)招标文件购买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

(6)招标文件费用电汇回单。

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期限内将以上5项内容中《招标文件购买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以Word形式,其他4项资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到招标联系人信箱。报名资料提交后,务必电话通知联系人。

3.招标文件领取

本标段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文件电子版将发送到购买联系人信箱。

五、截标/开标时间

截标/开标时间: 2017年8月14日(暂定)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