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张家口发电厂3、4#机组大机TSI系统升级改造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张家口发电厂3、4#机组大机TSI系统升级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1 基本情况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
  

张家口发电厂3、4#机组大机TSI系统升级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1  基本情况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1.1  工程名称:大唐国际张家口发电厂3、4号机组大机TSI系统升级改造工程

1.2  标的名称:3、4号机组大机TSI系统升级改造工程

1.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  建设地点:张家口发电厂

1.5  建设规模:8台320MW机组

1.6  计划工期:3、4号机组大机TSI设备于技术协议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单机设备供货,随机组检修工期(最短15天)完成调试、传动和机组启动。

1.7  工程简介:大唐国际张家口发电厂3、4号机组大机TSI系统是1995年投产使用至今的美国本特利公司生产的3300系列的汽轮机监视系统,该汽轮机监视系统为单路电源供电,机柜内卡件采用双通道配置,本次升级改造为性能可靠并有成熟应用经验的轴系监测原装进口产品。

1.8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大唐国际张家口发电厂3、4号机组大机TSI系统升级改造。改造所涉及的3、4号机组大机TSI设备应由投标方成套(传感器、传感器安装支架及底座、前置器、监视器、延伸电缆、机柜)供货,监测保护系统和其配套部件配供的检测仪表和控制设备能满足机组启动、停止、运行过程的安全监视、控制、报警、联锁和保护要求,且必须与招标方整个监测保护系统的设计方案相协调,满足其接口要求。

汽轮机监视系统主要包括(单机)转速4套,偏心1套,键相1套,轴承振动14套,轴位移3套,汽轮机高、中压缸热膨胀2套,高、中压缸胀差2套、盖振8套;汽轮机轴系分析TN8000系统配套改造的瓦振采集及接线端子、同轴电缆等通讯设备,均由投标方成套供货。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具有法人资格,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2.2具备300MW及以上汽轮机轴系检测系统成套设计工作经验,近三年有一台以上相关业绩并提供合同证明材料。

2.3具有汽轮机轴系监测系统相关设备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4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2.5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商业信誉(近5年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6投标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应影响本合同项目的按时完工。且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2.7近三年无工程质量事故和人身伤亡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或违约记录,也没有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8未被列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2.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